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体育 > --> 北京一男子在地铁国贸站坠轨身亡 致乘客滞留
北京一男子在地铁国贸站坠轨身亡 致乘客滞留
2014-02-19 21:48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
【字号 打印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辉黄海蕾)昨晚6点37分,地铁1号线国贸站下行方向(向西),一名男乘客坠入站台,被进站列车轧中身亡。现场采取接触轨停电措施处理,1号线停运半个小时左右,导致大量乘客滞留。北京地铁官方微博称,这名男乘客是“跳下站台”。

  昨晚7点半左右,地铁国贸站入口处,停放着一辆120的救护车和几辆警车。地铁已恢复了正常的运营。事发站台的轨道中残留大片血迹,站台已经加强了管理,相距20米左右就有一名工作人员站岗,指导乘客站在黄色线以外,几名等候列车的乘客越过黄色警戒线立即受到了工作人员的警告。几名民警在向地铁工作人员了解事发时的情况。

  据地铁站工作人员介绍,男子从站台坠轨时,列车已有三节车厢驶入站台,列车停下后,工作人员采取接触轨停电措施,几名工作人员跳下站台,确定男子所处位置,随后将列车开走,把该男子抬出站台实施救治。

  多名目击者称,坠轨男子40岁左右,被抬上站台后迅速放置到了担架上。目击者霍先生介绍,急救人员检查后,用白布将男子盖上。几名警察对现场拍照取证后,坠轨男子被抬进了站台东侧的一间小屋内短暂停留,随后又被抬走。民警对几名现场的乘客了解事发时的情况。据了解,男子当场身亡。

  昨晚,北京地铁官方微博称,6点37分,地铁1号线国贸站下行(向西方向)一乘客跳下站台,现场采取接触轨停电措施处理,影响部分列车晚点,列车间隔加大。7点14分,接触轨恢复送电,运营秩序逐步恢复。

  地铁相关负责人表示,采取断电措施后,地铁以及警方相关人员紧急对现场进行处理,之后需要恢复供电并进行测试,所以停运时间较长。其间,王府井至四惠东段暂停运营,苹果园至王府井区段列车间隔较大。由于1号线为骨干线路,因线路停运,导致部分线路无法实现换乘,导致大量乘客滞留。

  原标题:北京一男子在地铁国贸站坠轨身亡致乘客滞留

  原文链接:http://news.youth.cn/jsxw/201402/t20140215_4669087.htm

  稿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