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体育 > --> 青海湟中城管“认错人”:连抽妇女十几耳光
青海湟中城管“认错人”:连抽妇女十几耳光
2014-02-19 21:48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
【字号 打印

  近日有消息说,青海湟中县一位44岁妇女李发莲人替朋友李梅看店,结果莫名其妙被城管连抽了十几个耳光,并且被押上了车,戴上了黑头套,拉到了多巴镇人民政府。被打得鼻青脸肿,她还没弄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城管以认错了人为理由,就把她扔在镇政府不管了。

  在被打后的半个月,作为单亲妈妈的李发莲曾两次到城管队讨要说法,只得到2500元医药费,却得不到合理解释和正式道歉。

  和李发莲一起被抓的还有一名孕妇李梅,她在晕死过后也被扔在镇政府的院子里,直到一小时后,她丈夫被好心的村民通知赶到才被送到医院。经司法机关鉴定为轻伤。更让李梅伤心的是,为了做CT查明头部是否有血块,在被打后的第六天,她不得不忍痛将6个半月大的胎儿引产。

  城管队员否认曾殴打李发莲李梅。“我们根本没打她,是她打我们,然后我们队长把我们拉走了。”一名城管队员说。对于她们为什么鼻青脸肿,城管执法人员则称不知道。

  在节目播出之前,央视记者收到湟中县对此事的处理意见,承认个别执法队员态度蛮横粗暴执法,殴打当事人。给予城管中队副队长党内严重警告、撤销职务处分,对参与打人的五名城管临聘队员予以辞退。对于群众反映带头打人、连抽群众十几个耳光的城管队长,明确负有领导责任,给予党内警告、行政记过处分。

  原标题:青海湟中城管“认错人”:连抽妇女十几耳光

  原文链接:http://news.youth.cn/jsxw/201402/t20140215_4669081.htm

  稿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