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娱乐 > --> 北京“井居人”发福:压力小了 身体自然就好
北京“井居人”发福:压力小了 身体自然就好
2014-02-19 21:48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
【字号 打印

  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杨奕)寒假即将结束,学生们开始陆续返校。昨日,曾经的“井居人”王秀青也从怀柔老家赶回北京城市学院,开始了他新学期的生活。

  昨天下午,北京晨报记者来到王秀青的宿舍,他一人正在看电视。1个多月未见,发现他皮肤比以前更有光泽,身体也略微胖了一些。“现在吃住条件好了,有稳定的工作,又有人供孩子上学,还陆续还清了多项债务,压力小了,身体自然也就好了。”王秀青笑着说道: “学校过年还发了鸡、火腿肠、糕点等,孩子们都说好吃。以前每次回家只待两三天,这次回家待了20天,以前压根就不敢想。”

  “过年回去有串门走亲戚吗?”北京晨报记者问道。王秀青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说:“倘若去给别人家拜年,别人肯定就要来我家,家里条件这么差,没办法招待,就没串门。”他说,每天在家主要是陪孩子们,也上山帮家里打一些柴火。提到孩子,王秀青立即开心起来:“二丫头这次考了全年级第一,希望这次她能实现考上重点高中的愿望。”

  北京晨报记者发现,学校内来回走动的人寥寥无几,王秀青同宿舍刘师傅的床也是空空的。王秀青似乎看出了疑惑,连忙解释:“他们离家远,得坐火车,所以还没到。学生放假后,学校有几场考试,我得提前回来将教室内的桌椅复原,好让学生们回来便可以投入学习。人家为我提供了这么好的工作,我得好好干。”说完,王秀青哈哈大笑起来。

  原标题:北京“井居人”发福:压力小了身体自然就好

  原文链接:http://news.youth.cn/jsxw/201402/t20140215_4669118.htm

  稿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