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将爱进行到底
将爱进行到底
2014-03-11 19:35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相传,白色情人节又名返情人节,源于欧洲,白色在欧洲代表着纯洁、清纯、有灵性,宛如年轻的少女,因此西方人结婚要穿白色婚纱。随着“白色情人节”的广为流传与发展,更多恋人将它视为情人节的延续,期盼幸福永存,以此来宣誓彼此的爱情至死不渝。2014年的314日即将来临,在这个甜蜜相爱的日子里,上海金银猫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银猫”)推出了“买金银猫,赢电影票”白色情人节真爱无敌特别活动,旨在为热恋中的情侣们送上一份节日祝福,倡导理财新概念,让情侣们能轻松理财实现更美好的生活。

 

“白色情人节”源于欧洲,上世纪70年代起流行于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等地,近年来,白色情人节也成为中国内地情侣间热衷于庆祝的一个节日,玫瑰花、巧克力、手工曲奇、可爱公仔等成为了情侣们选择的热门礼物,赠送给心仪的异性,以此表达真情爱意。继214日金银猫推出的“暖暖冬日情”浪漫惊喜情人周活动受到热烈反响后,本月金银猫又启动了温馨三月“在爱的名义下”主题活动,作为真爱部分的白色情人节特别活动,是妇女节关爱活动的延续,意在“将爱进行到底”。

 

据悉,本次“买金银猫,嬴电影票”白色情人节真爱无敌特别活动详情如下:在39-313日一周内购买金银猫平台所推出的融资项目的用户,金银猫将从中抽取3位幸运儿,赠送给每位两张大上海电影院的电影票,观看最新上档的大片;同时,还将从中抽取5名参与奖,赠送给每位营养、健康、美味的永和豆浆粉一包。金银猫祝愿天下有情人:Richer Money, Better Life(财富增值让生活更美好),收获甜蜜永恒的爱情。

 

总有人说现在年轻人的爱情不那么纯粹、单纯了,现代人的爱情更多的被现实所左右,爱情与面包的关系逐渐演变成为了“爱情是奢侈品,面包是必需品”,这也反映了现代社会已经不再崇尚“爱情至上”,房子、车子、钱票子使情侣们所背负的压力越来越大。因此,金银猫特别推出白色情人节真爱无敌活动,倡导理财新概念,为现代年轻人提供了一条积累财富的有效途径。在充满欲望的都市里,我们既要高尚纯洁的爱情,我们也要能抵御饥饿的面包,因为有了面包的爱情会更美好、更永恒、更长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