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财经 > --> 睿博财富 信赖源于专业服务
睿博财富 信赖源于专业服务
2014-03-28 10:44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金融时代下,人人都是“理财专家”,推荐什么买什么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在“大金融超市”中去挑选适合自己的产品,还是需要专业的公司来服务。 第三方理财公司比比皆是,在选择上一定要多看多比较,其实代销的产品大致相同,最主要的就是看服务,专业的服务才能共赢,专业的服务才值得信赖。

睿博财富是众多第三方理财公司的一家,他是铭睿博通(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财富管理品牌,成立于2012年。虽然年轻,但是公司的领导层都是来自银行界、证券界,具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实战经验的精英,并且团队成员也都是具有丰富的行业历练经验和深厚的专业功底,他们用专业指导客户,服务客户。
从银行出身的睿博财富总经理王喆是个敢想敢做的人,睿博财富成立2年就已经在北京、天津开立了分公司,按照王总的设想,不久的将来,睿博财富的服务将会延展到其他城市,做投资者的贴心理财管家。
据王总介绍,睿博财富将要打造一支专业化服务团队,为投资者提供更专业的指导。“要想服务别人,首先就要自己了解市场,了解产品。”王喆说:“不仅仅是这样,社会热点、行业动态、新鲜的、好玩的、当下潮流等等都是要了如指掌。只有这些全部熟悉了,才能更好的帮助投资者分析自己,做好理财规划。”
睿博财富的产品部严格把控产品风险,筛选出优质的产品供投资者选择,包含信托产品、有限合伙制的产品等,近期针对小金额投资者推出了“睿博理财宝-债券投资计划”,5万元起点,分为35天、90天、180天和365天,投资者根据自己的资金需求可以随意选择。
睿博财富自身还设有睿博荟,是一个专门为会员量身打造的资源共享与互利合作的平台。根据会员兴趣爱好组织各类日常特色活动,并为会员提供节日慰问礼、年度荣誉会员礼等各种增值服务。
王喆说:“2年的时间不长也不短,但是我们培训出一批优秀的理财经理,更得到一些优质客户得信赖。睿博财富会一如既往的用专业指导投资者、用专业服务投资者。用睿智的双眼去发现财富,以博达的态度收获新的人生,睿博财富坚信,财富就在您身边。”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