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诺诺镑客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理事
诺诺镑客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理事
2014-03-31 11:29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3月28日,由CIFC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华夏时报、和讯网主办的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春季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会议的主题是拥抱春天互联网金融的领军之道。包括诺诺镑客在内的众多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及传统金融行业、央行、知名财经媒体和国家有关部门领导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

本届峰会是2014年春季我国互联网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会议上,嘉宾们就迎接金融改革与互联网金融大格局、如何打造互联网金融领军品牌两大内容做了重点探讨。央行调查统计司副司长徐诺金、金融时报前总编辑宋辅良和CIFC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创始人王斌等与会嘉宾围绕以上两方面内容分别发表了看法,指出了互联网金融具有开放、自由等特点,强调互联网金融在发展道路中要牢牢把握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要求,坚持贯彻普惠金融的原则和导向,并认为未来互联网金融发展具有移动化、社交化、社会化和产业化四大趋势,这样的新格局将会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带来一系列机遇和挑战。

作为国内成立时间最长的互联网投融资理财平台之一,已经具有5年成功运营经验的诺诺镑客应邀出席,在会议当天与业内众多人士交流讨论,并结合自身经验就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与发展之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互联网金融作为现代服务业、智力密集型产业的新兴金融代表,既是顺应国家金融改革创新政策导向的战略要求,也是适应国内金融竞争新形势。诺诺镑客在自身创新发展道路中始终倡导金融平权的先进理念,并积极与国际接轨,在技术上、服务上不断实现创新。同时,诺诺镑客认为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应该在适度监管下健康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峰会上,诺诺镑客签署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联盟理事。此次盛会提升了诺诺镑客的品牌知名度,诺诺镑客也为中国P2P行业乃至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带来了活力和希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