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敢为天下先 情怀贯始终
敢为天下先 情怀贯始终
2014-04-09 14:25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超能女人解读纳爱斯营销情怀

 

导语:做敢创新的企业,做有情怀的品牌,这在本土日化巨头企业纳爱斯集团并非只是空谈。多年来,纳爱斯始终坚持营销创新,也始终坚持做有情怀的品牌,为业界公认的典范。纳爱斯人认为,创新固然是品牌永葆活力之道,而做有情怀的品牌营销,弘扬社会的真善美,更是推动文化大繁荣的中坚力量,是真正惠民惠企的实效手段。

超能女人  品牌营销超乎所能

201310月开始,超能女人概念红遍大江南北;在这场整合营销运动中,超能突破性地对五位超能女人的广告进行联播组合,推出90秒长版本广告,而且创新性的采用全媒体组合,在央视、各大地方卫视、网络、户外地铁等全面覆盖;更充分利用社会化媒体推出具有丰富价值内涵和正能量的品牌宣传,引发社会广泛的讨论与传播。该系列广告片被中国电视广告效果评估网称为最超乎你想象的广告。同时,全国同步开展大型寻找超能女人营销活动势头席卷全国,其定义新女性的超能女人理念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采用的满天星式营销,力图打通线上线下的信息屏障,传播端进行组合联播及全媒体无缝传播,将超能女人深植人心,同时在线下则是落地市场,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系列漂亮的组合拳开创了本土品牌营销先河。不仅让社会大众欣赏到超能女人的完美风采,更让终端的消费者感受到超能品牌及产品的独特魅力,全国各大超市都出现抢购场面,让超能产品几乎供不应求。纳爱斯敢于尝鲜的营销思想以及超能创新的品牌营销,向市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以真善美的品牌营销  直击消费者心灵

 “超能女人广告对超能品牌与女性的内涵解读,也被《新周刊》、《中国广告》、《华语传媒》等传媒界评为她时代到来的引领者。多年来,纳爱斯除了在营销创意方面一直走在前沿,其核心的品牌情怀,是始终坚持人文关怀,始终坚持弘扬社会真、善、美的力量。这股骨子里透出的正气,使纳爱斯的营销每每携着一股公益性的正能量出现在消费者面前,且总能直击他们的心灵,让消费者动心更动情。可以说,在企业社会责任的身体力行上,纳爱斯绝不停留在口号上,而是已经落实到了企业运作的方方面面。

纵观纳爱斯的营销创意,其基础都是在深刻洞察社会、对受众的定位精准明确而炼成。在上世纪九十年代,纳爱斯以一条关爱下岗工人的广告片感动了无数国人,迅速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紧接着,《奋斗篇》、《懂事篇》等乘势出击,这些广告至今仍被公认为体现企业公益价值的典范之作。

此次超能女人传播所传递出来的社会情怀也是一脉相承。现如今,女性在社会上的地位越来越凸显,既要在社会上打拼还要全身心经营家庭,对女人来说,实属不易。因此,发起了这样一场活动,将热爱生活、追求完美、不断超越自我的女性都定义为超能女人,她们身处各行各业,也许看似平凡,却努力地在自己的领域和家庭做到极致,只有家庭和谐了,社会才会和谐,这恰恰与超能的品牌理念一脉相承。同时,也给所有女性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让超能女人们意识到,只要保持乐观、积极、健康的心态,保持自我灵魂的新鲜美丽,就能更加自信,拥有更广阔的天空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每一位女性都可以成为超能女人。 

坚持品牌情怀,格局决定高度

好的营销传递了好的品牌情怀,好的情怀对消费者的打动是惊人的。纵观目前日化市场,各种概念各种包装让消费者应接不暇;而能真正打动消费者的往往是能让他们从内心感动的品牌。

坚持品牌情怀,意味从不放弃高品质,一直相信这种情怀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是无缝的、畅通的;坚持产品的高品质,意味对原料的选择、对技术的监控永不可松懈,对消费者潜在需求的挖掘也必须走在前沿。若非如此,如果只关注眼前利益,受伤的肯定是产品品质,然后是消费者。消费者一旦对品牌失去信任,便再无可能谈情怀、谈沟通,企业便失去立足之本。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实际上是两者的情感沟通,进而坚定自己的选择,所谓的实效营销正是如此。一直以来,超能都秉承纳爱斯集团只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的企业理念,从创新上市的超能天然皂粉到浓缩天然皂粉,再到如今的明星产品——超能植翠低泡洗衣液,都采用天然椰子油为原料生产,不伤衣物不伤肤的核心功能卖点符合现代女性的健康需求。而如今的超能女人用超能,更是在与消费者进行心灵上的沟通,让两者寻求心灵上的共鸣。

品牌的建立,源自企业对自我的坚持,品牌与产品的传播本质是对企业情怀的传播,只有与整个社会弘扬的价值观一脉相承,并将品牌的价值观与之融合,传递到消费者中去,才能真正赢得消费者,才是品牌真正的成功。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