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河南永畅建工集团、宝鼎建设工程公司联合辟谣
河南永畅建工集团、宝鼎建设工程公司联合辟谣
2014-04-25 09:44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河南永畅建工集团、宝鼎建设工程公司联合讨伐“网络恶意造谣者”
      河南日报周口视窗讯:4月24日上午,河南宝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赵金星专程来到周口市河南永畅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就网上有人假冒河南宝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恶意发帖攻击河南永畅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的行为进行澄清。河南宝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决定联合河南永畅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就“网路恶意造谣事件”向公安机关报案,依法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赵金星说:“造谣者捏造事实以河南宝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名义在网上不负责任地对河南永畅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恶意攻击,严重损害河南永畅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声誉,同时对河南宝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声誉也造成严重伤害。
       前不久,河南的一些网站的论坛上出现题目为“周口市川汇区安置房工程的黑幕重重”的帖子,虚构事实捏造出“河南永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承建周口市川汇区华耀城A区锦华家园安置房工程中向有关领导行贿伍佰万元后违规违法承建上述项目”的事实在网上恶意发帖,发帖人署名河南宝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永畅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看到帖子后立即与河南宝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取得联系。河南宝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谴责发帖人的同时书面声明“造谣贴”绝非河南宝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所发,与河南宝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没有任何关系。4月24日,河南宝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赵金星专程来河南永畅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处理“造谣贴”事宜。
       据了解,河南永畅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宝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均是河南知名建筑企业。河南永畅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河南为数不多的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企业之一,企业通过了ISO:9000体系认证,公司具有中高级职称技术人员389人,年从业人员2万余人,是地方施工行业中的龙头企业。是 “河南省建筑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公司连续5年被河南省统计局、省建设厅评为“河南省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50强单位”。河南宝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企业,具有机电安装、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等资质,并具备钢结构、装饰装修、土石方、地基与基础、园林古建筑专业承包资质和能力。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河南省安全先进企业”、“河南省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先进企业”、 “河南省建设工程投标先进企业”等称号。谣言所涉及的周口华耀城项目也是2013年河南省政府重点项目、周口市委、市政府“一号”工程,对于促进周口中心城区发展、拉大城市框架、增强周口经济实力、建设豫东南区域商贸物流中心城市具有重要作用。 (记者良心)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