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首个6斤6两吉宝宝在和美妇产医院“免单”出生
首个6斤6两吉宝宝在和美妇产医院“免单”出生
2014-04-29 16:58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新年伊始的喜庆劲儿还没有过去。在和美妇产医院的产科病房里又迎来了一大喜事:“百人顺产计划”中的首名6斤6两“吉宝宝”顺利健康地降生了!

 

    顺产妈妈产后喜洋洋

    记者在和美妇产医院三楼的产科病房见到了刚刚生下“吉祥宝宝”的产妇冯女士。虽然刚刚顺产下小宝宝才三天的时间,但她恢复的很好,面色红润,精神也恢复的很不错。当说起自己顺产生下6斤6两的“吉宝宝”时,更是满脸的幸福和喜悦。

    今年27岁的冯女士从怀孕4个月开始,就选择了和美妇产医院的产前检查套餐。同时,冯女士也坚持每周到和美妇产医院学习孕校课程。在与产检专家刘海棠教授的不断沟通中,在和美妇产医院的孕校学习中,冯女士了解到很多关于如何选择科学分娩方式的知识。正是有了这些孕产期知识的准备,冯女士希望自己顺产的决心越来越坚定!当她得知和美妇产医院正在举办“百人顺产计划”的活动时,她毅然写下了顺产决心书,勇敢而坚定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顺产生孩子并不可怕

    80年代出生的准妈妈们,大多都是独生女。冯女士也是家中的独生女,但勇敢的她并没有像很多年轻的“80后”一样宁可挨上一刀,也不愿意选择顺产。而是选择了和美妇产医院“百人顺产计划”,通过顺产生下了自己的小宝宝。

    冯女士说,她从来没有担心和害怕过,不仅如此,现在回忆起自己的顺产经历也是喜悦和幸福远远大于分娩时的镇痛。因为在产前检查阶段,充分了解了顺产的知识,所以冯女士心中并没有多少对疼痛的害怕。

    7日晚18时多,冯女士被推进和美妇产医院的分娩室安心待产。整个产程中,医护人员需要检测胎心、宫缩、羊水的性状等,监测产妇生命体征,包括体温、脉搏、血压,宫缩情况规律不规律等等。对胎儿的监护,如果活跃期停滞或者宫缩不好,一切相应的措施都做的有条不紊。在分娩室里,专业的助产士时刻陪在冯女士身边,鼓励她,观察她的状态,要是有什么问题,都能早期发现,早期予以处理,予以干预。就这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9时20分左右,冯女士成功顺产下一名女婴。当宝宝称体重时,显示出来的数字竟是3300克,6斤6两!和美“百人顺产计划”首名“吉宝宝”顺利降生了!

    冯女士说,“大功告成”之后,看到宝宝可爱的模样,感觉自己好伟大,好厉害,好自豪!这是剖腹产所感觉不到的幸福感。她说要把自己在和美妇产医院的顺产经历告诉更多即将分娩的朋友们,让更多的准妈妈也来和美妇产医院,加入“百人顺产计划”,感受顺产做妈妈的完整经历!

上一页:中国首席信息官联盟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页:重庆俪人响应政府号召 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