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财经 > --> 广东移动流量新政,多人共享玩法多
广东移动流量新政,多人共享玩法多
2014-05-13 13:32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自315消费者权益日以来,传统通讯运营商的流量清零政策被不断吐槽,甚至引来了消协的炮轰。而虚拟运营商陆续推出各种优惠政策,也让三大巨头相形见绌。近日,广东移动推出了一款新的流量套餐,有望缓解坊间对传统运营商流量政策的诟病。

  5月10日,广东移动推出了一款名为“流量共享”的新套餐,此举可看做是广东移动继4月初推出“流量充值卡”业务后,对流量政策的又一次优化。

  流量共享——很纠结,很吸引,小伙伴们的福音

  如果你觉得自己每月的流量不是很够用,同时又不想付出更多的金钱,再加上你身边有一帮“志同道合”的小伙伴,那么笔者认为这个“流量共享”很适合你。

  所谓共享,顾名思义就是一起用。“流量共享”实际上是一种带有群组属性的流量套餐。通过多人组团办理流量共享,消费者除了获得不少于同档流量套餐的个人流量外,还能额外获得共享流量与组内成员一起用,成员越多,共享流量越多。

  这种1+1>2的流量销售模式,可看作是流量团购。通过团购,可让消费者实现在流量花费上的节约,提升流量购买的性价比。而且,这款“流量共享”套餐提供了多种团购组合,让消费者可以灵活根据自己的人际关系情况,选择最适合的组合进行购买。笔者认为这算是传统运营商在流量政策上的一次突破。

 

 

 

 

 

  最后,笔者认为,随着通讯行业的市场竞争会不断加大,传统运营商的资费政策变革也会随之而来。广东移动近期先后推出了“流量充值卡”和“流量共享”业务,调整动作频繁,据说后续还会推出具有流量转赠功能的产品,进一步提升用户使用的灵活性。不管是什么政策,只有以消费者的利益与感受为基本,才能有利于企业的长远发展。本次广东移动所推出的“流量共享”套餐,从流量改革的层面上来说是一次突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