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家电 > --> 细分市场发展精品 美的携手苏宁推出厨房空调
细分市场发展精品 美的携手苏宁推出厨房空调
2014-05-21 17:04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5月21日上午,“美的厨房空调苏宁首发”活动在南京苏宁总部隆重举行,作为精品战略深化演绎的成果,美的厨房空调的苏宁首发,也开创了空调行业的全新细分品类,成功推动了厨房操作环境的制冷革命,这次合作对于美的和苏宁双方而言,都具有全新里程碑的意义。

细分市场发展精品 美的携手苏宁推出厨房空调

众所周知,夏日的高温加上厨房密闭的空间,使得家庭主妇们在做饭时常常面临着“火热”煎熬。同时,中国烹饪一直沿袭“煎、炸、炒”,厨房更是成为油污重、空间狭窄的空调覆盖死角,这对于置身其中的家庭主妇而言,无疑是身心的双重考验。针对现实消费需求,美的联手苏宁隆重推出厨房空调“定制”新品。双方将携手解决中国式厨房的几大难题——温度高、空间小、油烟多,为酷暑炎热中的家庭主妇们带来清凉、舒爽的烹饪享受。

据了解,美的厨房空调在“外观结构、运行系统、功能设计”方面均进行了大胆突破和创新,具有强势制冷、不怕油烟、安装灵活三大核心技术优势,尤其是空调智能记忆功能更是以创新技术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对此,美的集团副总裁兼家用空调事业部总裁吴文新表示,在传统家电领域,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已越来越强烈,催生出很多的细分品类市场,比如“浴室空调、卫生间空调、老人空调、儿童空调”等。未来,空调细分市场必将成为未来空调市场增量的关键点,美的空调产品优势结合苏宁线上线下整合的渠道优势,共同开拓厨房空调这一细分市场,前景也非常可观。

细分市场发展精品 美的携手苏宁推出厨房空调

据了解,依托苏宁行业领先的流通平台和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点,美的厨房空调将在苏宁易购实现“线下体验,线上购买”、“线上浏览,线下购买”的O2O全新购买模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的平台。而美的独创性的“特价+特色”电商模式,也将为消费者提供专业化、个性化解决方案,这对空调产品的电商发展探索而言,意义重大。

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王哲在美的厨房空调苏宁首发仪式上表示,苏宁也正在深层次变革供应链的合作模式,改变过去以谈判博弈为主导的模式,并向以用户需求为驱动的商品合作模式转型。传统环境下的以生产驱动市场,以采定销的模式对供应商和零售商而言,在互联网零售背景的当下已经行不通了。零供关系不是谈判对手的关系,双方的利益更不是在谈判桌上去实现的,而是要共同去了解和把握用户的需求,运营市场、服务用户。而互联网技术的发展,大数据的应用,社会化营销的手段为我们提供了这种现实条件。

事实上,美的与苏宁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据了解,就在今年2月底,美的与苏宁启动了“3年600亿”战略,目标是在未来3年内完成美的空调等全线家电产品600亿的销售额。其中,今年4月份,美的空调在苏宁易购空调品类的整体销量占比已达到19%,以绝对的优势占据销量排行榜第一名。

细分市场发展精品 美的携手苏宁推出厨房空调

实际上,此次联手苏宁易购共同推出的厨房空调,也是美的“精品战略”深化演绎的成果。在美的看来,精品战略的核心便是注重产品、注重质量、注重用户需求,生出产满足消费者期望,甚至是超越消费者期望的好产品。

吴文新在发布会上也强调,此次推出厨房空调,也是美的深化“精品战略”的一个缩影,我们不断赋予“精品”以新的内涵——真正的精品决不能以价格定品质、定产品,必须是从消费者的实际使用角度出发,最好是超越消费者的期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