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浦东领跑沪写字楼市场 东方城市大厦独树一帜
浦东领跑沪写字楼市场 东方城市大厦独树一帜
2014-06-10 13:45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据了解,2013年第三季度,自贸区、轨交16号线等利好因素大幅拉升浦东新区的住宅成交量,使之成为上海市一手商品住宅最热销的区县。上海搜房数据显示,在去年107日至1013这一周内,上海写字楼共计成交698套,成交面积51126.42平方米;成交均价19073/平方米。上海市17个区县中,浦东新区以成交14073.01平方米领跑全市。其中,浦东楼市9月单月成交量突破了140万平方米,占到第三季度成交总量的近一半。“一方面,9月本就是楼市‘金九’传统旺季;另一方面,轨交11号线二期北段通车、轨交16号线即将试运营的拉动,再加上自贸试验区设立等利好持续发酵,一定程度上催热了大浦东楼市。”

 

      目前整个外高桥板块新增供应办公楼并不多,因此在自贸区辐射作用下,浦东区域其余板块也受到投资者关注。 诸如,位于浦东新区最繁华的地段陆家嘴商圈的顶级写字楼----东方城市大厦自开盘伊始就受到众多企业主和投资客的关注。据内部相关人士介绍,东方城市大厦确实受到很多房产投资客的喜欢尤其是年轻投资客的青睐,尤其是在楼市“金九银十”之季,看楼盘以及签约的企业主络绎不绝;在201310月底第一批客户也已经进驻大厦,目前仅剩为数不多的几间办公室尚待租售,而且签约的企业主纷纷反映他们对大厦周边的环境、视野开阔的办公空间、低碳环保的办公理念以及巨大的地段升值空间非常满意。

 

      东方城市大厦的炙手可热一方面离不开浦东写字楼需求旺盛的大环境,另一方面与其本身兼具的中国传统神韵和现代时尚的建筑风格,集现代智能化、绿色环保和精品化于一体的标准建造息息相关。正因为如此,东方城市大厦才能在浦东众多的琼楼玉宇中标新立异、独树一帜!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