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中美留学(游学)直通车”项目启动
“中美留学(游学)直通车”项目启动
2014-06-16 16:55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由国家教育部主管的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国际青少年交流工作委员会与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留学(游学)服务中心合作的中美留学(游学)直通车项目,613日在美国加州启动。为保证该项目的顺利实施,合作双方组建了中美留学(游学)直通车项目办公室。

中美留学(游学)直通车项目,是为美国学生赴中国留学、游学和中国学生赴美留学、游学提供双向服务的,为中、美两国学生赴对方国家留学、游学搭建了一条便捷的快速通道。据中美留学(游学)直通车项目办公室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的启动,可为中国学生赴美留学节约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并减少申请环节。通过该项目办公室申请美国初中、高中留学,只需要45天左右的申请周期,而且可以减免语言考试成绩及申请文件翻译等环节,直接与美国的学校对接,更不需要通过语言学校培训后再申请入学正规学校。中美留学(游学)项目办公室会根据每个学生的学习成绩及综合情况,推荐5所以上学校供申请者进行选择,并可以根据学生及家长要求,推荐相应的学校。对中国赴美留学及游学的学生,项目办公室还将提供(日常)接送、生活安排、入学手续办理及家长陪读、学习辅导、学校调整等后续服务。

中美留学(游学)直通车项目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在游学活动方面,项目办公室将采用个性化私人订制的方式来保证游学活动质量,打破以往交钱就可参加、走马观花式的游学活动模式,将根据孩子的特长、专长及兴趣爱好,组织相对专业的夏令营、冬令营,并将组织中美之间学生、学校及家长的互动活动,组织相应的比赛及传统文化、民俗文化的交流。

中美留学(游学)直通车项目驻美办公室为便于中国学生及家长的咨询,专门开通了中文电话及中文微信咨询,咨询电话为:+1909919-9588,微信号为:iyea0988 。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官方网站:www.iyedu.net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国际青少年交流工作委员会官方网站:www.youthexch.com将推出中美留学(游学)直通车版块,及时推介中美留学、游学项目。

链接一: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是由美国CHP集团及中文远景公司发起组建的国际青少年教育交流平台,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秘书长负责制,由原中国人大常委、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副主席朱相远先生担任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下设:国际学校专业委员会、国际合作交流委员会、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英语教育专业委员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体育教育专业委员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职业教育委员会、影视与出版委员会、留学生交流委员会、留学(访学)服务中心、大学生创业辅导中心、《国际青少年教育》杂志社等二级机构。

链接二: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是国家教育部主管、国家民政部注册的一级社团,也是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成员。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国际青少年交流委员会是经学会会长办公会研究、并报国家教育部、国家民政部备案的青少年教育领域国际化交流平台。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国际青少年交流委员会主要是组织青少年教育学术研究及教学经验的国际化交流、中外青少年文化艺术及专业知识交流、组织青少年相关的培训等活动,并编辑青少年教育及国际交流方面的书刊。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国际青少年交流工作委员会由青少年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及各类学校、课外辅导或特长培训机构、青少年文体艺术活动组织或服务机构、教育培训相关书刊出版单位、教育培训装备企业等组成,实行总会指导、理事会领导下的主任委员负责制,内设国际青少年素质教育课题组、中小学生学科英语教育课题组、中小学生体育特长训练课题组、青少年书画艺术课题组、青少年音乐才艺课题组等学术研究部门,并设置青年企业家海外交流中心、青少年海外学习服务中心、国际青少年教育论坛组委会秘书处、青少年文体艺术才艺海外交流中心、中外教育工作者交流服务中心、国际青少年影视艺术交流中心、青少年表演艺术交流中心等业务机构。
  国际青少年交流工作委员会将与国际青少年教育协会共同组织国际青少年英语教育交流基地、英语教育基地等专业辅导培训机构等认定工作,并组织优秀青少年教育人才交流活动。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国际青少年交流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供稿)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