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绝味鸭脖为球迷倾情定制世界杯球迷套装
绝味鸭脖为球迷倾情定制世界杯球迷套装
2014-06-16 17:47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如今已成为全世界范围的一次超级狂欢盛宴,不仅是全球各个国家梦寐以求的神圣荣耀,也是每个足球运动员的终极梦想。超过几亿的巨大球迷群体,轮番上阵的赛事直播,高密度高强度的媒体曝光,使它的影响力席卷全球。

世界杯开幕以来,借势“世界杯营销”的各商家已然搭上了顺风车。球迷熬夜看球,冰凉爽口的饮料必不可少,而各地风味小吃更是夜宵首选。

在这个热情如火的激情6月,绝味为吃货球迷们带来了“世界杯球迷套装”——经典招牌鸭脖+啤酒,热辣冰爽的组合,简直绝配。而经典招牌风味是绝味为响应消费者的号召而特别推出的,其鲜香麻辣入到骨头里的风味,足以让世界杯更加嗨翻起来。不少绝味粉丝们品尝后,都拍手称赞,不仅因为它的独特经典的口感,更是因为经典味道勾起了对往日的回忆。世界杯四年一度,在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也就经历20多届的世界杯。时光飞转,人生百味,除了怀旧的温暖,也许我们更要保持绝杀球场的那样激情,绝味用经典风味陪伴你度过每个球场大战的每个夜晚,也会陪伴你走向成熟的每一天!

 

 

除了定制套装外,现在起至713日,只要关注绝味官方微信,参与最新刮刮乐活动,可以随机获得面值不同的代金券,更有机会免费得【鸭脖+啤酒】的球迷套装一份,天天刮奖,100%中奖。各位想要品尝绝味经典的吃货们,还不赶紧拿起手机关注绝味官方微信(微信号:jueweiguanfang),赢取丰厚奖品。

 

每一次足坛盛事的到来,不仅是球迷们的疯狂,更是吃货们的盛宴。绝味鸭脖用心为广大顾客打造世界杯球迷套装,啃着鸭脖喝着啤酒,坐在电视机前呐喊,已成为中国球迷熬夜看球的一个标志。

    绝味配啤酒,熬夜看球必备神器,一起为世界杯加油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