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乐行俱乐部两周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户外
乐行俱乐部两周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户外
2014-06-23 10:57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从2012年4月至今,转眼两年时间,由户外行业领导者戈尔特斯(GORE-TEX)品牌发起的户外徒步活动阵地——戈尔特斯TM乐行俱乐部已聚集了众多户外徒步爱好者,通过平台上发起的出行活动,让很多人第一次体验了户外运动,享受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户外徒步。

  爽朗的笑容正是乐行俱乐部成员们享受行走的快乐体现

  在这两年的乐行日历上,写满了激动的表情、远行的背影、一人一脚的泥泞和团队举杯共庆的笑容。从极北长白山,到蜀山之王贡嘎,从近郊秋游赏景,到十小时雁荡山穿越,从一个人的之身驴行,到几十人的团队探索,很多人通过戈尔特斯TM乐行俱乐部开启了自己的户外生涯。

  2014年,戈尔特斯TM乐行俱乐部在绿野平台全新上线,以乐行天下、乐行游记、乐行装备以及乐行百科四大板块为主,承载活动招募、游记分享、装备介绍及户外徒步知识普及的重要功能,通过丰富的出行活动、专业的户外知识以及经验分享互动吸引更多人认识户外运动并完成第一次徒步出行。与此同时,今年的乐行俱乐部将会推出全新体制,完成出行并在乐行俱乐部发布的游记被评选为优秀游记可以成为乐行达人;而通过严格筛选成为乐行领队则会获得由乐行俱乐部认可并颁发的领队勋章,同时发布的出行活动将有机会被推荐至绿野专题页面及微信平台。不仅如此,戈尔特斯品牌也将为乐行达人与乐行领队提供专业支持与装备奖励。此外,戈尔特斯TM乐行俱乐部还开通了微信渠道,户外爱好者们不仅可以通过微信加入乐行俱乐部,还可以直接报名参与乐行天下的出行活动。

  提倡安全户外,体验行走快乐,戈尔特斯TM乐行俱乐部的设立,特立于“快乐出行”,提倡安全、快乐、舒适、环保的行走态度与理念。两年的时间,乐行俱乐部为喜爱户外徒步的人打开了一扇大门,成为他们户外生活的起点,而戈尔特斯品牌也希望通过专业的科技保障、卓越的产品体验和务实的活动支持让更多的人加入行走的行列,享受行走带来的快乐,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户外!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