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波司登倡导“旧衣零抛弃”全力促进行业绿色发展
波司登倡导“旧衣零抛弃”全力促进行业绿色发展
2014-06-23 11:21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6月14日,由国家民政部指导,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主办的“旧衣零抛弃——中国品牌服装企业旧衣回收活动”在波司登北京复兴商业城旗舰店举行。波司登在北京的12家主力门店将参与本次“旧衣零抛弃”活动。

1

  “旧衣零抛弃”活动是我国纺织服装产业资源综合利用和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相结合的一项创新举措。通过品牌企业自主回收旧衣物,将产业资源的合理利用以及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结合起来,实现互利共赢。本次活动中波司登在北京的西单店、复兴门店、酒仙桥店等12个主要销售门店都将设立旧衣回收点,方便市民就近捐赠旧衣物,回收的旧衣物包括公司旗下波司登、雪中飞、康博、冰洁等多个品牌的产品。同时,波司登还将根据旧衣物的实际使用情况,为前来捐赠的市民发放打折券、代金券等,对捐赠者表示鼓励和感谢。

2

  作为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的领军企业,波司登始终坚持把生态文明和绿色经济纳入发展战略中,把生态责任意识渗透企业的各个流程中,从技术改造、产品设计、生产包装、物流运输、营销服务等各个方面,实现全过程的“绿色管理”,为社会提供“环境友好型”的绿色产品。近年来,波司登在生产环节推广使用生态环保纺织品原材料,并加大技术改造及设备更新投入,循环利用工业废气,节省能源和原材料。同时,应用互联网等新技术在经营上做减法,降低运营成本。波司登集团董事长高德康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未来波司登将开展羽绒服装的回收、分解及再利用技术方面的研究,为实现产业的绿色发展不断探索新方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