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房产 > --> 中企再收海外地标,富华将墨尔本柏悦收入囊中
中企再收海外地标,富华将墨尔本柏悦收入囊中
2014-07-10 15:00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近日消息,富华集团已顺利完成对墨尔本地标建筑柏悦酒店(Park Hyatt)的收购,并与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举行了正式的交接仪式。这是富华集团首度进入澳大利亚房地产市场,也是其海外扩张战略迈出的第一步。海外地标级物业屡屡被中国企业收入囊中,也在近期将“华企海外收购”的话题再次推向公众关注焦点。

   

  (图为墨尔本柏悦酒店)

  墨尔本柏悦酒店为五星级标准,是当地标志性建筑,由澳大利亚房地产开发商Lustig & Moar公司于1999年耗资1.5亿澳元开发建成,是众所周知的墨尔本顶级酒店之一。酒店将维多利亚风情与现代化建筑风格完美融合,地理位置极佳,坐落于当地CBD旁,紧邻南岸餐厅、墨尔本板球场以及墨尔本公园网球和多功能中心。共设有240间多样化客房及停车场,拥有曾荣获大奖的Radii Restaurant & Bar、多个休息区域、一间宴会厅、商务中心和六个多功能厅,还包括柏悦俱乐部水疗中心(Park Club Health & Day Spa)、长达25米的室内游泳池和室外网球场等。对柏悦酒店的收购,意味着中国房企大力发掘澳洲市场进入了又一个新阶段。

  富华集团总裁赵勇先生表示,收购墨尔本柏悦酒店是富华海外发展战略成功迈出的第一步。富华将藉此加强全球化投资与管理能力,并将持续关注海外其他商业机会,以在全球市场建立自己的品牌影响力。

  (图为富华集团总裁赵勇先生(第一排中)出席墨尔本柏悦酒店交接仪式)

  世邦魏理仕澳大利亚酒店服务部资深董事Wayne Bunz先生评价道:“墨尔本是境外资本投资澳大利亚的首选目的地。2013年,墨尔本酒店业每间可出租客房收入的增速相较澳大利亚其他CBD市场是最快的。该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这都为富华奠定了在紧缩的经济环境下保证经营业绩的坚实基础。”

  世邦魏理仕中国区执行董事Anton Eilers先生表示:“澳大利亚酒店市场稳步发展,墨尔本作为投资目的地的吸引力,以及柏悦酒店作为墨尔本优质五星级酒店得天独厚的声誉与地位,都促使富华集团达成这笔交易。”

  据介绍,富华集团于1988年创建于香港,涉足房地产开发、高端商用物业运营、文化艺术、投资等领域,在北京核心区位,打造了汇聚北京丽晶酒店、丽苑公寓等各类高端物业的国际水准商街——北京金宝街,并建成享誉盛名的中国紫檀博物馆。这一次终于涉及跨境收购,也开启了富华集团的“海外开拓模式”。然而作为一向以稳健著称的富华集团,类似的收购行为会以什么样的频次发生,未来的海外收购是否会成为富华的下一步扩张路径,令人充满期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