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商业 > --> 尚体关于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甩脂机调查的郑重声明
尚体关于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甩脂机调查的郑重声明
2014-07-22 11:40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尚体郑重声明,关于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节目组针对甩脂机展开的市场调查,以及亚洲健身学院院长程丹彤老师接受采访发表的言论,与尚体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73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节目组对甩脂机使用效果展开市场调查,对甩脂机的锻炼效果和安全性产生质疑,且亚洲健身学院院长程丹彤老师在节目中接受采访,称“甩脂机对骨骼伤害比较大,容易造成关节损伤和不稳定,燃脂的效果差……”。

由于我司与亚洲健身学院多次合作,垂直律动机在亚洲健身学院所开展的活动上多次亮相,并曾邀请程丹彤老师参与我司旗下垂直律动机健身操视频的拍摄,由此引发许多甩脂机厂商和经销商不实传言,猜测《新闻大求真》节目组对甩脂机展开的市场调查以及程丹彤老师接受采访时所发表的言论系我司所为。

针对这些不实传言,我司在此郑重声明:

1、关于湖南卫视《新闻大求真》节目组针对甩脂机展开的市场调查,以及亚洲健身学院院长程丹彤老师接受采访发表的言论,与尚体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2、这些不实传言严重诋毁我司声誉,我司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希望有关方立即中止对这一不实传言的散播。

我司旗下垂直律动机产品与甩脂机的设计原理完全不同,市场渠道拓展方面各有差异,垂直律动机主要拓展医疗康复、中医养生体系、专业健身房、残疾人与老年人专用等渠道市场,因此,我们不会也没有必要对甩脂机进行抨击。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