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绿色房地产时代来临 甲级写字楼主打低碳环保
绿色房地产时代来临 甲级写字楼主打低碳环保
2014-07-25 10:44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前不久在厦门举行了《绿色中国  绿金十年》的厦门会议,会上众多知名企业家、学者、设计者、媒体等200余人共聚厦门,共商绿色房地产事业发展,同时提出绿色倡议,这其中在强调了诚信、品牌的同时还提出践行绿色地产、加大绿色技术投入等, 会上倡议者称绿色不仅是森林,是大自然的共同颜色,还是地产界未来的色彩。

         

    作为一直以绿色、低碳、环保为理念建设的东方城市大厦,不仅拥有浦东大道沿线唯一的户外绿色广场,在施工、装修、选材等方面也是力行低碳环保。这座位于次市中心的陆家嘴金融城内的甲级写字楼由于围绕着“办公生态化、精品化”的核心理念开发建设,越来越受企业主和投资客的欢迎,目前售楼处的工作人员更介绍称本月底它将迎来第一批企业的正式入驻。

 

    传统意义上的“绿色办公”,关注建筑的绿色空间本身,而东方城市大厦则将“绿色办公”标准界定得更为全面而立体,因而大大提升了办公楼的附加值,越来越受到企业主和投资客的青睐。

 

如今东方城市大厦已经把“绿色办公”纳入到垂直城市第三代构想体系中,即在轨交可到达区域,选址公园环境,建设商业、办公于一体的高档写字楼,辅以完善的生活配套,实现工作、生活和消费500米半径的一体化商务区。该项目不仅对接环境优雅的洋泾港以及黄浦江,并仿自然地形和地貌设计了大厦室外绿色广场。

 

    同时立体的自然环境、优质的商务配套、雄厚的产业基础及完善的交通设施等,成为东方城市大厦“办公楼精品化”的有力支撑。写字楼灵活的空间分割,设置优雅舒适的白领餐厅,处处体现其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自然而然使东方城市大厦成为该区域内绿色办公的精品项目。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