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东方城市大厦—地铁沿线上的甲级写字楼 黄浦江畔上的璀璨明珠
东方城市大厦—地铁沿线上的甲级写字楼 黄浦江畔上的璀璨明珠
2014-07-28 15:31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最近一条“11号线昆山段通车引发购房热”的消息在网上引起了网民们疯狂的讨论,这不禁让人感慨地铁对于买房者考虑的重要性。而轨交11号线北延伸段工程花桥段试运行通车后,昆山花桥的楼盘也纷纷借机上涨。

 

从这条消息中不难看出一个地产项目尤其是像东方城市大厦这样的甲级写字楼,周边交通是企业主考虑的重要因素,因为这直接关系着公司员工每天上下班花费的时间及出行的方便性,因而也成为企业主和投资客最终成功签约的决定性因素。

 

作为在陆家嘴一带稀有的可以整层租售的甲级写字楼——东方城市大厦从开始施工到即将迎接客户的正式入驻,无不体现着其绿色低碳环保、人性化的理念;周边道路四通八达,杨浦大桥、多条公交线路、隧道、地铁6号线在此穿行,尤其是靠近6号线北洋泾路站。这让在东方城市大厦上班的人们有了众多往返于公司和家之间的交通路线选择,同时也间接节省了上下班路上的时间。

 

众所周知,2013929日上海自贸区正式揭牌运营,由于多种优惠政策的吸引,加之国家的大力发展,已有数百家企业入驻,这同时也催生了周边房价的上涨,就连处于自贸区范围之外的陆家嘴一带的写字楼也受其影响,价格有了明显的提高,与此同时销量也呈现迅速增长的势头,而作为陆家嘴金融城内甲级写字楼的代表,东方城市大厦也出现了火热销售的场面。

 

许多已经成功签约的客户说他们之所以那么快看完房子就决定签约一方面是因为东方城市大厦本身的品质保证;另一方面是因为其外在环境条件,不仅交通便利,靠近地铁站,而且周边环境优美,同时受上海自贸区的利好影响,未来发展趋势不可估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