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南京瀚枫体育文化进军影视圈
南京瀚枫体育文化进军影视圈
2014-08-22 15:34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南京瀚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艺人培训为主,以培养舞武兼备的高素质艺人为宗旨的企业。瀚枫寓意博大精深,成熟稳重。公司成立以来不断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由普通的传统武术与舞蹈类培训机构变成如今的专业艺人培训基地,其发展离不开公司创始人马玉龙先生及兄弟著名制片人刘天一先生不甘平庸、敢于创新、勇于挑战的精神,更离不开林总长远的战略性眼光。

                      (瀚枫体育文化公司会议)

瀚枫前身为南京飞鹰双节棍武术俱乐部,由马玉龙先生于2008年创立,成为当时江苏省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以双节棍培训起步的培训机构。成立之初困难重重,但是马玉龙先生打破了别人眼中双节棍培训“即做即死”的观念,开创了南京双节棍运动的先河,俱乐部的生意也一直红红火火。后在马玉龙先生的不断努力下又成立了江苏省双节棍委员会,统一了江苏省双节棍运动,成为国内第一个将现代的双节棍运动成为官方认可的专业化的运动项目。而具有长远眼光的马玉龙先生并不满足于现状,将瀚枫由单一的双节棍培训机构转变为融合双节棍、传统武术、跆拳道、空翻跑酷、格斗暗器、女子防身、高温瑜珈、常温瑜珈等项目的综合培训机构,并面对全国进行招生,成为江苏省最具影响力的武术类培训机构。

                     (瀚枫体育武术馆)

然而马玉龙先生并不自傲,并在具有战略性眼光林总以及著名制片人刘天一先生的帮助下于2012年共同成立了南京瀚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将舞蹈类项目融入,街舞及肚皮舞培训项目广受欢迎。更值一提的是,马玉龙先生以其创新的理念将舞蹈与武术相结合,克服重重阻力,与刘天一先生共同建立了国内第一个舞武团队——武林坊,开创了国内首个舞武结合的全新产物——舞武韵,并将其搬到舞台上,完成了很多人都完成不了的事情。

 

    瀚枫不断吸收优秀人才,队伍日渐壮大。瀚枫马玉龙先生自幼学习各门派武术,担任江苏省双节棍委员会秘书长,常年受邀担任全国各大武术比赛的总裁判长,并是各类武术交流活动的座上宾。馆长陈艺成是马玉龙先生的大徒弟,年轻有为,德艺双修,担任国际双节棍运动协会双节棍总教练,于2011年创立临风棍道,曾多次获得全国双节棍大赛个人冠军,是历届全国双节棍大赛的特邀裁判,并于2012年当选《中国当代双节棍人物》,在2013年参加了江苏综艺节目《震撼一条龙大侠请留步》的录制工作。二徒弟杨小龙崇文尚武,武艺精湛,担任瀚枫空翻特技及跆拳道总教练,同时也是瀚枫武林坊的总队长,曾在2007年参加《映像·刘三姐》的剧院演出,并于同年获得昆明农民运动会传统双刀第一名、自选拳第二名。杨小龙同时也是一名动作演员,曾参与多部电影的拍摄与动作设计,如:《山水圣典》、《印象刘三姐》、《武圣》、《我的团长我的团》、《绝无退路》等。三徒弟陆鲜艳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是南京龙舞棍道的创始人,同时也担任国际双节棍运动协会副秘书长。陆鲜艳曾斩获2012年滁州首届精英武术交流赛女子组双节棍第一名、2012年江苏省传统武术比赛女子组双节棍第一名和团体第一名、2012年江苏省第三届演武会女子组双节棍第一名、2013年全国传统武术比赛女子软器械第二名、2013年江苏省第四届演武会女子双节棍第一名和团体第一名。 

                          瀚枫体育(瑜伽高温房)

瀚枫注重择人而授,讲求悉心教导,提倡以德育人,厉行以道演武,追求以武显道。自2008年创办以来,瀚枫已接纳培训、交流过世界诸多国家的双节棍和武术爱好者,其博大精深、沉稳内敛的功夫精神和“外练形体魄、内练精气神”的教学理念,让每一位习练者皆能乘兴而来,满载而归,让很多爱好武术却无法实现武术梦想的朋友得以圆梦,在江苏省乃至全国行业内都有口皆碑。多数学员与本馆建立了深厚的友情和长期学习的合作计划,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坦桑尼亚跆拳道代表队就在到访南京时莅临本馆,与学员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瀚枫马玉龙先生也定期巡访欧美及东南亚诸多国家,外籍学员遍及天下。

敢于追求、永不自满的瀚枫人在过去的七年间硕果累累,战绩辉煌。201010月第一次参加全国双节棍大赛便夺得少儿第一、男子第二、女子第一的优异成绩,201012月在首届江苏演武会中包揽了所有双节棍项目的冠军,20115月全国双节棍争霸赛中在男子单棍和团体套路项目中再度夺魁,201212月在江苏省武术大赛中再次包揽所有双节棍单双项目和团体冠军!

发展至今,南京瀚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已成为国际双节棍运动协会中国区总部,公司创始人马玉龙先生担任国际双节棍运动协会名誉主席。瀚枫接受过Discovery探索频道、江苏卫视、江苏体育频道、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江苏广播网以及各大报纸平面媒体等数十家媒体的采访与报道,受邀参加过南京电视台春晚、江苏综艺频道《非常不一班》、江苏交广网十周年车灯演唱会、南京绿博园万人帐篷大会等大型电视节目和各类活动的演出。

                         瀚枫体育 (武林坊)

2013年底,马玉龙先生和兄弟刘天一先生共同开始为瀚枫“武林坊”开拓影视圈,一步一个脚印,逐步将瀚枫转型为以培养舞武兼备的高素质艺人为宗旨的企业。瀚枫接连拍摄了反映北漂人生活的《漂·迷途》以及关于承诺与爱情的《柠檬恋人》,在网络上一石激起千层浪,反响极为热烈。目前,青春动作偶像电影《疯狂点赞》以及“孝行天下感动中国”公益主题活动的前期筹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疯狂点赞》集中国传统功夫、时尚舞蹈以及流行音乐等多重元素于一体,全新打造中国功夫偶像演员。希望借助电影荧屏这个跳板,更好地继承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功夫,将中国传统武术发扬光大,这恰好与瀚枫的企业内涵相吻合。目前,《疯狂点赞》未拍先火,捷报频传,各大国际电影节争相邀约,备受追捧。“孝行天下感动中国”公益主题活动则向社会各界发出疾呼,中国的根文化是孝文化,弘扬中华民族孝文化传统是中华儿女不可推卸的责任,弥足珍贵。瀚枫作为一枝影视媒体新秀,积极承担媒体应有的道德宣传责任,传承并弘扬孝文化,值得每一位影视圈同行学习!

        瀚枫——实力打造精品,王者绝非偶然!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