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网易花田同学会 长城森林浪漫游
网易花田同学会 长城森林浪漫游
2014-08-25 12:56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本月24号,在2014长城森林艺术节上,花田同学会第一场温馨拉开帷幕。到场的用户不仅体验了一翻畅快周末游,还在众多“单身同学”的陪伴下一起享受音乐,邂逅了歌手郑钧和乐队逃跑计划。

 


 

    活动当天,来自北京各个角落的花田用户,齐聚惠新西街地铁附近的花田大巴等候处,一起向长城进发。在路上,“花田对”负责人马想延续一贯“幽默大帅”的风格,组织每一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时不时善意调侃,配合花田用户本身的风趣发言,接近100分钟的路程充满了欢声笑语。

当天到达目的地已是下午四点,在凉爽的草地森林里,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重回学生时代,大家戴上红领巾,系着两道杠,分别参加了浪漫的音乐课堂和活力四射的运动课堂,甚至还推选了各自的“课代表”与大家一起分享音乐与运动带来的快感与心得,重温同学会,体验旧时光。

花田对的结束与演出的开始几乎是无缝连接,感受了青葱校园环节的“同学们”,终于能够自由组合感受音乐,欣赏演出。逃跑计划与郑钧的出现,既将“夜空中最亮的星”点燃,也使“花田同学会”渐入佳境,两两搭档的看演出时间默契开始,搭讪与被搭讪的对象心照不宣。

    

演出结束后,本以为一天行程已然收尾的“花田同学”,又在回程路上掀起新一轮高潮:有奖表白。花田继续以往鼓励模式,再次为用户送上神秘牵手大礼,帮助大家勇敢表白心仪的对象。就职于某创新型公司的设计师程先生成了当晚最大的赢家,不仅表白成功,而且享受了花田专属约会大礼包。先生在活动结束后悄悄跟工作人员讲述,若不是有奖刺激作为噱头,自己也真不好意思当众讲出心仪的名字,对于表白环节的鼓励机制深感受用,奖品设置既能成为表白的“借口”,又为牵手后的情侣送上了祝福。

    作为网易旗下最大的免费恋爱交友社区,花田在完善社区化进程的同时,也不断实践着线下活动的多元化。同学会只是花田众多搭讪派对形式的一个缩影,接下来还有更多充满参与价值的线下活动,伴随着花田品牌与社区不断成长,会一步一步呈现给大家。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