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iphone6确定9月9日发布,所有中国版本均支持移动4G
iphone6确定9月9日发布,所有中国版本均支持移动4G
2014-09-02 09:25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国内发行的iphone6均支持移动4G网络

 

  据苹果官方确认,iphone6 将于太平洋时间9月9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在美国库伯提诺市弗林特剧院正式发布。据悉本次将率先发布4.7寸屏幕的机型,国内售价为5288元,而5.5寸的机型是否发布尚未确定。可以确定的是,本次在中国境内(包括香港)所发布的版本均支持中国移动4G网络(TD-LTE制式)。这意味着,消费者在任意渠道购买的国内版iphone6,都可以前往移动办理4G业务。

 

  今年以来,我国在4G网络的建设上突飞猛进,目前中国移动已经建成超过40万个4G基站,覆盖全国300个城市;而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在6月底获得FDD试验网牌照后,在多个城市开始了4G混合组网的积极部署。这将为中国的iphone6用户带来更完美的性能体验。

 

  通信运营商积极筹备迎接iphone6上市

 

  iphone6的发布是通信界的年度盛事,为了迎接这场营销大战的到来,各大运营商正以最积极态度备战。因为有了国内所有版本对移动4G网络的支持的有利因素,加上自身网络覆盖的先天优势,据悉中国移动方面将在苹果发布会前后推出预售以及抽奖活动,并针对购买iphone6的消费者提供各种优惠政策,如每月数十G的流量赠送。

 

  全球首发、存货充足、nano sim卡备足

 

  据可靠消息,在本次苹果新机的发布中,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以及中国联通等通信运营商将与其他销售渠道同步首发。

 

  而在首批备货方面,中国移动凭借近8亿客户以及超2千万4G用户总数的客户资源优势,获得了苹果公司的高度重视,进而获得更大的进货量话语权。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销售高潮,移动方面备足了nano sim 卡(苹果手机专用卡),并已落实在自有营业厅、各大手机卖场、销售网点和主流电商平台广泛铺货,以确保尽可能多的客户购机换卡。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