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万达“汉秀”年底火热开幕 9月1日起抢先占座
万达“汉秀”年底火热开幕 9月1日起抢先占座
2014-09-04 13:51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时下,中秋将近,正值游玩好时节,一些景点的售票窗口前,总能看到长长的购票“大军”。焦急的等待、烦躁的挪步让很多朋友失去了玩的兴致,消费者扎堆买票的习惯是其重要原因。而欧美发达国家却不同于此,预约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消费环节,提前预定,做好充分的安排,完全没有后顾之忧。放眼国内,年底即将开幕的武汉“汉秀”,正是预约消费的翘楚。据悉,9月1日“汉秀”官网面向全球开启正式售票,旋即引发抢购高潮。

预约消费 告别拥挤

“汉秀”预约订票正式通道开通,疯狂抢票进行时。据悉,9月1日,“汉秀”在官方网站正式开始售票,并接受兑换券兑票。通道开启没多久,数千订单蜂拥而至,内部工作人员透露,“现在汉秀门票抢购相当火爆,像首演、平安夜、圣诞节以及元旦等黄金时间都成了消费者的”必争之地“,几近抢空,很多朋友甚至都开始抢购明年大年初一的票了,所以建议大家有适合自己的就赶紧出手。”

据了解,“汉秀”售票的火热,和前不久开展的“一元疯抢”及“85折特惠”等系列优惠活动密不可分,就在9月1日前的半个月内,“汉秀”400热线就一直响个不停,咨询、预订的人络绎不绝,还有众多小伙伴组团抢优惠,为“汉秀”积蓄了大量的人气。

“汉秀”开通预约消费通道,观众们将告别各种拥挤、各种纠结,从售票到演出,“汉秀”都将成为武汉本地乃至全国高端流行演出的一种绝佳形式。

绝佳体验 一生必看

“汉秀”是现代文化消费领域的高端文娱精粹,同时也是馈赠朋友、家人的时髦“礼物”,更是一生中不可错过的享受。

“汉秀”是一回别开生面的艺术邂逅。“汉秀”融合多种舞台艺术、驾驭奇幻水世界寻梦、集结各种炫目的高科技,将给你大饱眼福的艺术体验。

“汉秀”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亲身体验。从音响到屏幕,从舞台到剧场全部私人订制;可移动座椅带来270°更立体观演视角;全球顶尖灯光艺术带来玄幻世界,这些都将为你呈现见所未见的感官盛宴。

“汉秀”是一次史无前例的文化震撼。红灯笼剧场的中国传统文化符号以及欧美先进艺术理念的巧妙融合,凝聚成中西方艺术文化,“汉秀”将带你感受独特的艺术文化气息。

据悉,武汉“汉秀”将于12月20日盛大开幕,赶快登陆汉秀官网抢购吧,先抢先得,不容错过!另外,记者还了解到,“一元疯抢”和85折优惠活动均已结束,为了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享受更多的实惠,“双骄套票”的优惠时间仍在持续,错过优惠活动的朋友们不妨一试!

详情见汉秀官网:www.thehanshow.com  微信公众号:万达德贡汉秀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