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科技 > --> iPhone6发布三大亮点提前解读—中国果粉有福
iPhone6发布三大亮点提前解读—中国果粉有福
2014-09-05 09:34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当大部分手机厂商为新款手机宣传策略苦恼时,苹果公司仅仅一封邀请函就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迅速登上各大科技媒体的头版。2014年8月底,公布了今年9月9日产品发布会的邀请函,通过邀请函来看苹果iPhone6将于9月9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在美国库伯提诺市弗林特剧院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本次将率先发布4.7寸屏幕的机型(也有媒体预测同时也发布5.5寸的机型)。与此同时,可以确定的是,本次苹果iPhone6将把中国列入首批首发国家,并且在中国境内(包括香港)所发布的版本均支持中国移动4G网络。这意味着,消费者在任意渠道购买的国行版iphone6,都可以前往移动办理4G业务。

  iPhone6首发中美同步 意义非常重大

  正如美国的好莱坞大片一样,苹果在中国同步首发的呼声越来越高,中国和美国同步首发iPhone6,这是中国上亿果粉的共同夙愿。苦等了多年的果粉,终于等来了这一天,而作为苹果海外收入贡献第一大之地的中国此前一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往往美国上市几个月后中国用户才能买到行货的苹果,不少用户被迫购买价格高昂且没有售后保障的水货。

  苹果在7月份发布的第三财季报表显示,苹果大中华区营收为59.3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6.41亿美元,增长28%。相信如果苹果此次iPhone6在中国同步首发后,销量会进一步提升,甚至有望超过苹果在整个欧洲区的销售额。

  三大运营商共同发力 保障网民第一时间尝鲜

  在与苹果合作方面,国内三大运营商当中,最早接洽的是中移动,最早合作的是联通;而此次iPhone 6在中国首发,拥有近8亿用户体量的中国移动将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家运营商一同加入首发阵营,由此带来的市场冲击将更为明显。为了夺得抢发优势,在苹果官方发布之前,已有运营商开启抢先预售。以广东移动为例,消费者只需关注“广东移动10086”官方微信公众号,在抢购时间内向官方微信发送关键字“我要明星机” 即有机会提前抢到iPhone6购机资格,确保以首批用户的身份买到iPhone6。

  可以看出,中国移动在前几部苹果入华过程中处于落后地步的窘状今年会大大改变,中国移动这次抢发iPhone6将会为其带来更多的高端用户,大大提升品牌价值。今年以来,我国在4G网络的建设上突飞猛进,目前中国移动已经建成超过40万个4G基站,覆盖全国300个城市;而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在6月底获得FDD试验网牌照后,在多个城市开始了4G混合组网的积极部署。这将为中国的iPhone6用户带来更完美的性能体验。

  iPhone6售价将会更加便宜 更加适宜工薪阶层

  iPhone每次新款手机发布,国内都会传出“又该卖肾了”的吐槽之声,这是因为苹果价格高昂普通消费者难以消费得起。不过随着7年来国内消费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苹果手机的消费能力也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工薪阶买得起苹果手机。

  虽然iPhone6还没有正式发布,价格尚未公开。但据笔者观察,苹果iPhone6此次在中国同步首发,消费者可以在各大行货渠道买到正价产品,这无形中也打击了水货渠道的“溢价”现象,“黄牛机”的情况应该有所收敛。据小道消息,本次4.7英寸国行版的iPhone6官方售价应该在5300元左右。除此之外,我们的三大运营商也在陆续推出优惠购机政策吸引消费者,随着竞争的白热化,用买小米手机的价格来入手一台iPhone6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总之,苹果iPhone6要来了,不管你喜欢不喜欢,他就在那里;不管你买不买,反正总有一大批“果粉”会第一时间购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