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教育 > --> 新东方首发《2014 SAT及美本录取年度中期报告》 解析SAT改革动态
新东方首发《2014 SAT及美本录取年度中期报告》 解析SAT改革动态
2014-09-05 22:00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4621,新东方国外考试推广中心发布了2014 SAT及美本录取年度中期报告。此报告是2014年度的第二本报告,针对20141-6月份美国本科留学领域内发生的重要事件,包括2013年全球SAT考试的数据分析、2016SAT改革最新动态跟进、2014年上半年的三次SAT考试及录取结果和流程展示等作了详细解析。

报告于2014621日在北京和杭州两地同步首发,随后将登陆全国其他23个城市。在这本报告里,读者能够了解到2006-2013SATI考生人数的变化、各个部分平均分的变化、SATII考试的趋势及各科成绩段人数分布、以及SAT I各部分成绩与未来专业的关联等,让考生在宏观上把握SAT考试的各方面情况。

在考试分析方面,报告在提供了20141月、5月、6月三次考试的分析之外,还就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包括:是否每年1月的考试比较难?College Board有没有刻意压低亚太区作文成绩?5月和6月考试重复北美题目,这一现象说明了什么?原因何在?对于行业的影响是什么?这些都是与考生息息相关的变动信息,值得大家深入了解。

而对于大家都广泛关注的2016 SAT改革,报告依据三个主要时间节点向读者陈述了改革的发起、过程和现状,使读者一目了然地获知改革的原因、方向以及改革后的SAT试卷与现在SAT的区别。

此外,报告里还借助四位来自不同城市的SAT考生的故事,向未来参加SAT考试的考生展示了申请的流程和时间安排。新东方希望通过这本报告,向美本申请的同学们提供最有用的信息。新东方也将与大家一起期待年底的年终报告。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