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综合 > --> 广东移动拟用1亿将517打造电信圈双十一
广东移动拟用1亿将517打造电信圈双十一
2014-05-07 10:50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不久前的4月22日,中移动发布的2014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其净利润继续下降,同比出现了9.4%的下滑。继2013年财报首亏,2014年度第一季度财报的连续亏损让移动在股价上和舆论上深陷囹圄,市场和消费者对早已被贴上日进斗金、坐享其成标签的中移动有些陌生和不解。

    笔者试图从移动内部员工中窥探这个庞然大物的深层想法和谋划。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员工透露,其实移动正处于变革过程中,痛苦是必经之路,但是总体态度还是乐观的,特别在4G路上,虽然是困难重重,但不断降低的资费,逐步完善的覆盖和与时俱进的服务,移动有信心越走越稳。

    与我们预计的保守战略不同,我们从网上了解到移动最近的一系列动作显示其雄心依旧:

    4月份春意盎然,广东移动官微发起“春天在拿礼”大型优惠购机活动,购买官网主推机型页面任一款手机,均可参与抽奖,1000元当当卡唾手可得;购机赠话费,高达400元话费随机送,充值送流量、送话费等优惠更是贯穿整个4月。在借助社交媒体的营销手段还有拍照点赞赢手机活动,只要你拍照上传到移动官微并集赞到达到最高的用户即可赢取知名手机一台,简单易操作的活动形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在微博和广东移动官网参与活动。此外,近期广东移动推出的“每周一新机”(即每周联合手机厂商推出一款移动版4G新型机型)活动也是一大看点,其中不乏国际品牌旗舰级,也包括高性价比千元机,如三星Galaxy S5, HTC M8、OPPO Find7、华为Mate2等。上述机型在移动4G网络支持下,能让用户体验更快更稳定的漫游网络环境,其视频通话,视频点播、FTB下载体验较3G时代来说更为优越,其市场反应相对可观。 如此持续的、大力度的优惠大放送透露了广东移动丰富的手机资源和坚定的回馈消费者的决心。

    笔者近日在朋友圈发现一移动朋友发了一条“买手机,等517”的信息,配图疑是移动内部流出的517优惠计划。微信发布不到3分钟就删了,形迹可疑。

    如果消息属实,广东移动在5月继续疯狂让利回馈消费者活动,总让利还将高达1亿元。笔者向广东移动内部员工朋友进行求证, 5月17日之所以是在朋友圈形成悬念,是因为在官网买iPhone 5S送iPhone 5C。通过买手机、充值抽奖、在官方微信手机竞拍及推荐好友等活动也会送出多部iPhone 5C手机及千万话费。如此看来,广东移动今年首次推出517移动官网狂欢节活动,将很有可能会成为今年电信行业的“双十一”。在亏损之中前行其实更需要逆流而上的力气和勇气,这么大金额的让利移动到底为哪般?目前广东移动官方网站上一个疑似该活动的链接http://gd.10086.cn/517,其中“517手机狂欢专场”处于预告状态,到底是故弄玄虚还是好戏在后头,我们拭目以待吧。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