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综合 > --> 4G便价手机潮 索尼Xperia T2 Ultra母亲节参战
4G便价手机潮 索尼Xperia T2 Ultra母亲节参战
2014-05-09 11:19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母亲节将近,王先生最近准备入手一台4G手机送给妈妈,5000多元的三星S5性能不错但很多新潮的功能老人家用不了,千元机迪士尼magic2价格便宜但外观太年轻化不适合妈妈。经过一番比较,2千多元的移动4G版索尼Xperia T2 Ultra(XM50t)从价格、性能、外观而言都比较让他满意,这是索尼2014年首度发布的移动4G智能手机,市场定价为2799元,被业界称为4G手机里中端机型的代表作。

    6寸大屏完美击退老花眼

    Xperia T2 Ultra(XM50t)采用了6英寸IPS硬屏,TRILUMINOS特丽魅彩移动显示技术,配合Mobile BRAVIA Engine 二代图像处理引擎,让现实画面清晰绚丽,即使是看短信不用再戴老花镜。此外,现阶段于广东移动购买的4G版Xperia T2 Ultra(XM50t)将获赠30G流量(首次办理4G套餐的首月与次月各赠15G),可以让妈妈快速跟上时代步伐,爽快体验一把4G网络,在大屏靓丽画面上随时随地看电视剧。

    索尼作为亚洲2大相机巨头之一,拍照功能一直是索尼旗下系列产品的强项,Xperia T2 Ultra此次也为我们带来了惊喜。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 LED闪光灯,自动对焦和极速连拍,同时还有更多软件玩法让用户赞不绝口;此外,Xperia T2 Ultra 的Timeshift burst疾速连拍,可以在2秒捕捉31个精彩瞬间,对于高速运动,或者拍照手脚不利索的老人家来说,相当贴心,随时随地可以拍小动物或者儿童的照片。此外这些拍照新玩法也因移动4G而拥有了更广阔的空间,例如用户可通过4G网络将照片随时分享给好友;通过4G网络,可将更多照片同步云端,随时记录生活瞬间。

    平价4G手机搭配平民化套餐资费

    据悉,2014年,索尼除了不断丰富4G智能终端以外,还提出了“4G先行,合作共赢”的模式,并将其作为2014年与运营商的合作重点。从索尼的态度可以反映出终端厂商对4G的发展充满信心。索尼此次推出的平价移动4G版Xperia Z Ultra售价仅为2799元,是索尼4G定制机中最便宜的一款,但其在性能、外观上却有不俗的表现。

    平价4G手机理应搭配平民化4G套餐,广东移动4G套餐资费仅58元起,套餐包含50分钟国内通话与760M流量。首次入网4G的用户还可获赠30G流量,方便用户无压力随心使用4G网路。

    多款4G终端掀起换机风暴

    自工信部发放4G牌照以来,各4G终端发展迅速。以移动为例,截止到4月底移动共发布4G终端达40多款预计年底将达到200多款。机型涵盖国际品牌旗舰机、国产千元级、高性价比中端机。索尼Xperia T2 Ultra作为移动4G手机中低价端机型的代表作从性价比、外观、性能上都有出色体现。除索尼Xperia T2 Ultra以外,移动四月起推出的每周发布一款品牌4G手机,已经在售的移动4G版包括三星S5、OPPO Find7、HTC M8t、华为Mate2等。从上述机型的市场反馈来看,4G手机的扎堆上市已经掀起了一波换机风暴。孝顺的儿女们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想为妈妈换部手机的话,移动4G版的大小机型可供你更大的选择空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