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综合 > --> 30元2.5G流量!移动4G流量王套餐曝光
30元2.5G流量!移动4G流量王套餐曝光
2014-06-09 14:08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近日有来自广东移动的内幕消息流出,一张关于4G套餐设计方案的照片被曝光,照片内容显示日前广东移动推出30元月租的“4G流量王”的套餐设计方案及内容明细。

据下图显示,移动“4G流量王”套餐月租30元,包含500M的国内2/3/4G通用流量,每月赠送2G的省内2/3/4G通用(闲时)流量(赠送12个月)。自开通后一年内合计每月有2.5G通用流量以及200条短信,相比5月底推出的20元升4G套餐(20元含300M流量),仅30元每月即可拥有2.5G流量的4G流量王套餐似乎更吸引。另外,此套餐同样默认开通套餐外自动流量叠加包功能,用户超出套餐流量按0.29/M计费,套餐外流量使用金额达10元时(对应套餐外流量为35M),自动赠送65M国内通用流量,赠送流量用尽后重复以上计费流程。

 

 

记者随即向移动营业厅业务员求证,“4G流量王”新套餐已确认上线。按照移动的策略,20元升4G主要面向神州行用户和动感地带音乐卡的用户,而4G流量王套餐则是全新的产品。按照移动“用户品牌可互转”的规则,广东移动的老用户在不换号的前提下,可以通过短信或是前往移动营业厅办理“携号转品牌”业务,成为“4G流量王”的用户。此举为广大移动老用户享受4G网络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将加速广东移动2/3G用户向4G用户的转化。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