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财经 > --> 广东移动推出目前最低价4G产品:30元2.5G流量
广东移动推出目前最低价4G产品:30元2.5G流量
2014-06-17 16:57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近半年时间,移动多次调整4G资费标准,对4G流量的单价以及套餐门槛不断下调,可见移动普及4G的决心,同时也反映出4G市场的竞争压力。近日广东移动推出4G主力流量型产品“4G流量王”卡,新产品资费低至30元每月,包含2.5G流量,资费门槛再次创新低。回顾移动首个4G套餐资费128/月起,半年刚过,4G门槛已缩水四分之三,30元新套餐大流量、低资费,噱头十足。

  4G流量王已上市,302.5G大流量噱头吸引

  据介绍,“4G流量王”套餐资费只有30/月租一个档,套餐包含500M国内2/3/4G通用流量,并每月赠送2048M(闲时)省内2/3/4G通用流量(赠送12个月),默认开通4G上网功能,每月赠送200条短信,省内接听免费,本地主叫0.17/分钟。在办理难度上,移动老客户(神州行、全球通、动感地带)可通过携号转品牌或“品牌内转套餐”的方式实现不换号办理,动感地带客户更可以通过发送短信BL4GLLW10086一步升级。新客户则可以直接购买新号码办理该套餐。

  值得关注的是,广东移动最近推出的新套餐(20元升4G4G流量王)均自带“流量免费加油”的功能,即自动开通套外自动流量叠加包功能,当用户套餐外流量使用费达10元时(对应套餐外流量为35M),自动赠送65M国内通用流量,赠送流量用尽后重复以上计费流程。

  从广东移动不断降低4G资费门槛、简化升级4G途径,可以看出移动正在加快脚步把老用户转化成4G用户。

  运营商4G套餐各花入各眼,用户选择更灵活

  综合目前市面上的4G/3G套餐资费,广东移动此次推出的移动流量王卡性价比最高,302.5G等于0.012元每兆,其资费价格远远低于移动上一阶段推出的20元升4G、联通的763G/4G一体化套餐以及移动9300M3G流量卡。市面上多样化的套餐竞争于用户而言是最为有利的,一方面运营商的激烈竞争会导致资费进一步优化,另一方面用户可以在众多套餐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套餐。

  4G资费一直处于下降和调整过程,联通在推出4G/3G一体化套餐后再无新动作,而移动一直在出招,58元起步的4G上网套餐才刚开售2个多月,30元月租的4G流量王就出现,商务人士、学生群体、大众白领……,移动的4G渐渐覆盖到越来越多的受众。为移动老用户设计的20元升4G流量包业务逐渐打破对4G尚处于观望态度的老用户的心理防线(该套餐针对神州行和动感地带音乐卡老用户)。

  回顾近半年,联通和电信几乎没有打出过有力的牌,而移动却已经在高调收揽4G客户,推出不够一年,已经实现超低门槛和超大流量的4G套餐供应。FDD发牌对4G市场将是一个新的冲击,联通和电信靠FDD能怎样瓜分4G的蛋糕,还是未知之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