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30元2.5G!广东移动重磅推出“4G流量王”
30元2.5G!广东移动重磅推出“4G流量王”
2014-06-10 17:11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4G正式商用以来,4G资费成为了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近日,广东移动在4G流量经营上再推创新,面向广大用户推出“4G流量王”套卡,4G资费门槛更低、所含流量更多。

  据了解,新推出的“4G流量王”月租仅需30元,默认开通了4G上网服务功能,包含了500M2/3/4G国内通用流量和200条免费短信,还将每月赠送2G的夜间省内通用流量(连续赠送12个月)。也就是说,开通后一年内用户每月合计可享用2.5G的超大流量。除此之外,该套卡省内接听免费,本地主叫低至0.17/分钟,可以说是目前性价比较高的产品。

  目前“4G流量王”面向广东地区所有的消费者开放办理,面向广东地区所有的消费者开放,新用户可直接购买套卡享用4G,动感地带老用户则可通过“携号升级”的方式进行办理。

  “4G流量王”还自带“流量免费加油”功能,实现流量叠加包由“手动挡”变“自动挡”, 用户套餐外流量使用费达10元时(对应套餐外流量约为35M),将自动开通10元的流量加油包,用户即可免费享用额外的65M国内通用流量,赠送流量用完后重复以上计费流程,免去用户每次手动开通加油包的麻烦,用户使用4G流量更加实惠、贴心。

  据行业人士介绍,今年以来,广东移动在4G市场运营上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举措,如20元升4G30元的4G流量王、流量转赠等,再次引领行业之先。如此有节奏的市场营销创新政策,势必会带动广东4G用户的爆发式增长。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