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七年磨一剑 传祺荣膺行业突出贡献奖
七年磨一剑 传祺荣膺行业突出贡献奖
2014-09-18 15:24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感谢组委会对传祺的认可与鼓励,作为自主品牌‘领头羊’,传祺将继续为泰达汽车论坛和中国汽车发展贡献力量。”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谢志洪在颁奖典礼上如是说。

9月5日,“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泰达)国际论坛十年贡献奖”颁奖典礼在天津隆重举行,广汽传祺凭借近年来对论坛发展的支持和行业的推动,获得行业“十年贡献奖”殊荣。泰达汽车论坛是中国汽车行业规格最高、影响力最深远的国际性会议,此次获奖,表明传祺在支持论坛发展、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上备受认可。

图: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谢志洪发表获奖感言

今年是传祺第四次作为组委会指定VIP接待用车为与会贵宾提供接待服务,作为自主品牌汽车名片向世界展示中国汽车工业的新高度和中国品牌魅力。而在此之前,组委会指定用车还一直以外资车为主,直到传祺的出现,彻底改变了这一局面。“传祺车多次受到组委会青睐,主要源于其令人满意的品质和性能,且整体造型沉稳、大气,符合泰达汽车论坛调性。”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说道。

图:传祺作为“指定VIP接待用车”服务泰达论坛

传祺自创立以来,秉承“为亲人造好车”理念,以“中国梦,世界车”为愿景,一反中国制造逆向研发普遍现状,选择投入更高、耗时更长的正向研发道路,形成独立DNA,保障品质与技术的核心竞争力。凭借品质实力过硬的产品,传祺连续三年销量翻番,在自主品牌市场份额连续下降的市场颓势中逆势突围,其研发模式也受到行业聚焦与关注。对自主品牌发展而言,传祺的发展模式有着良好的示范和导向作用。

作为中国中高端汽车品牌代表,传祺摒弃以往中国汽车出口低端廉价的老路子,注重海外市场与品牌双重建设,以高品质、高性能打开中高端产品出口良好局面,在豪车林立的中东地区获得良好业绩。今年上半年,传祺在科威特市场终端销量以月度环比100%的速度增长,市场表现持续走强。此外,传祺还被全球高票房影片《变形金刚4》导演迈克尔•贝选中,成为首个进军好莱坞大片的中国汽车品牌。不久前,捷报又传,传祺进军东盟十国之一的柬埔寨,与当地经销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传祺正以稳健步伐站稳海外市场中高端品牌阵营。这一系列布局,使传祺海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幅度提升,让世界对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产生全新认识,重新评估中国汽车在世界汽车产业发展中的作用。

作为自主品牌发展新标杆,传祺一直以高品质轿车鼎力支持泰达汽车论坛,为中国由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产业变革而不懈努力。本次论坛以“深化改革与汽车强国战略”为主题,针对“企业改革实践与规划”、“品牌经营与价值提升”等相关话题展开讨论。会议中,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赵航主任谈到:“汽车是技术密集型产业,我们的技术如果不变革、不突破,就很难成为汽车强国”。自主车企要想寻求突破,打造世界级知名品牌,需要深入进行技术变革,认清市场需求及发展趋势,创造出切实贴合用户需求和驾驶习惯、品质过硬的产品和技术升级才能真正突围。

七年来,传祺以自身发展轨迹向大家展示了自主车企谋求可持续发展的变革之路。“今后,传祺将继续在自主品牌发展道路上,为中国汽车工业贡献力量”,谢志洪再次强调。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