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致力于B2B领域 松下大电流 “电池连接用连接器”炫耀登场
致力于B2B领域 松下大电流 “电池连接用连接器”炫耀登场
2014-10-10 16:38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Panasonic汽车电子和机电系统公司实现了“基板对FPC用大电流连接器”的产品化,该产品不仅为业界最薄,而且具有大电流载容量,主要适用于电池内置式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等移动设备的电池连接部位。产品将于2014101开始接受订购。此款商品也将在2014107日至11日召开的“CEATEC JAPAN 2014”上展出。

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轻薄化和智能化,电池也趋于轻薄化、大容量化。以应用程序的增加和闪光灯的高亮度化等为代表的设备性能的不断提高,要求电池连接用连接器能够在实现小型化、低高度化的同时,具备大电流载容量。松下此次推出的“基板对FPC用连接器”在业界同类产品中是最薄的,高度仅为0.6mm.6HasSpaceFalseNegativeFalseNumberType1TCSC>,并且具有6A的大电流载容量。在实现小型化、低高度化的同时,还保持了高抓力(拔出力),从而实现了较高的连接可靠性,适用于以移动设备的电池连接部位为代表的、有大电流通过部位的连接。

Panasonic株式会社是电机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2013年度的销售额达到7.7兆日元。公司业务涉及广泛,其中B2B业务(企业间交易)更是重点业务之一。而汽车电子和机电系统事业领域作为松下四大事业领域之一,在2013年度销售额2.7兆日元中有9成以上收益是来自B2B业务。汽车电子和机电系统公司(AIS)以车载相关业务、产业(工业)相关业务、ICT(信息通信)相关业务作为主营业务,不断体现着松下向B2B事业转型的新姿态与决心,同时也积极为顾客提供各类“B2B”和“B2B2C”的解决方案。

松下将于2018年迎来创业100周年纪念。今年7月,松下同特斯拉于美国开始建造名为Gigafactory的千兆电池工厂,基本确定了两公司的合作意图。关于车载业务,面向2018年,制定了在车载领域实现销售额2兆日元、公司整体销售额达3.6兆日元的目标。未来汽车电子和机电系统事业也将成为松下发展的重点领域,为智美未来和智能生活的创造不断贡献。

关于松下

松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主要从事为住宅空间、非住宅空间、移动领域以及个人领域的用户提供先进的电子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自1918年创立以来,业务拓展遍及全球,目前已有逾500家子公司分布在世界各地。截止至2014331日,净销售额为7.7兆日元。公司的股票在东京,大阪,名古屋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致力于打造跨行业、跨领域的企业核心价值,力争为广大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更美丽的世界。

松下与中国的合作始于1978年,事业涵括生产制造、研发、销售等多个方面,30年余来,松下在中国的事业规模日益扩大,已在中国国内拥有100家公司,职工人数约7万人。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panasonic.net,中国区官方网站:http://panasonic.cn,官方微博网址:http://e.weibo.com/aboutpanasonic,官方微信:Panasonic松下中国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