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LabMade中国大陆首家旗舰店盛大开业
LabMade中国大陆首家旗舰店盛大开业
2014-10-14 16:37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4913,风靡香港的Lab Made中国大陆首家旗舰店在上海黄浦区泰康路250号田子坊隆重开业,当天上午举办了盛大的庆典活动。

Lab Made创始人郑康宏从香港远道而来,亲临现场主持剪彩仪式。伴随着白色液氮的炫酷起雾,这场耳目一新的剪彩仪式不仅引发了现场的疯狂尖叫,更将来宾们的热情推到最高潮。在腾云驾雾的魔幻仙境里,Lab Made中国大陆首家旗舰店宣布正式开业。

创始人郑康宏亲手制作了第一杯分子雪糕以表心意,为现场来宾带来了一份别样的惊喜。

时尚简约的店铺风格,黑白色的气球装饰,无不彰显出Lab Made的潮流风范。

开业期间,不少时尚达人慕名而来,整个田子坊因为Lab Made而变得人潮涌动,客人们纷纷享用着免费派送的分子雪糕,在细腻柔滑的美妙滋味中度过了惬意的周末时光。

Lab Made分子雪糕,开创亚洲第一分子雪糕实验室,由创始人亲自带领一群具备英国研发理念的产品研发团队,将最独一无二的液氮分子雪糕带入香港。20127月第一家直营店在香港开业,至今已开设5家分店。为完成覆盖全中国大陆地区的使命,20146月,Lab Made中国地区总部“上海纳美食品有限公司”宣布成立。Lab Made如同一场潮流旋风,正在风靡整个中国。

Lab Made创始人郑康宏表示,在广大顾客的鼎力支持下,Lab Made上海田子坊店一定会在中国大陆引领全新的冰雪风潮,刷新香港销量传奇,再创另一个高峰!未来,Lab Made将不断突破,用心打造炫酷、百变、潮感十足的分子雪糕,为广大顾客带来常吃常新的美味体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