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运动激情爆棚 绿盛优化能量
运动激情爆棚 绿盛优化能量
2014-11-21 15:15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近来,《奔跑吧 兄弟》和《极速前进》的热播,在娱乐圈刮起了一阵充满正能量的“运动”风潮,在把明星们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之际,也让观众看到了一种新的娱乐方式的呈现。

 

《奔跑吧 兄弟》和《极速前进》均是购买国外版权的节目,但这并不影响在国内获得的极高收视率。毕竟参加节目的明星们也都放下了自己的明星光环,真真切切地投入到这一场又一场激烈与欢乐同在的比赛中。

 

而对于观众而言,看多了网络上的“唇枪舌战”、“你来我往”的节目,再看到明星们,一次次地爆发潜能、激发活力、不断优化自己的能量的正能量节目,自然有一种不同于以往的感受。

 

 

随着运动型、能量型的娱乐节目的热播,明星们“完成任务”的地点、景点、节目中出现的运动装备、有关“能量”的食物都在观众群众引起轰动,而在休闲食品中,牛肉干和运动饮料尤为明显。

 

举个例子,牛肉干牛肉不含筋,越嚼越香,肉质好,高蛋白,低脂肪,随身带便可随时补充身体所需能量。对于追求充满能量和活力生活态度的观众来说,无疑是最佳的休闲食品。而,其中又以绿盛牛肉干最受追捧。绿盛牛肉干的“优化生命的能量”的广告语,准确地定位了自身品牌价值,更能极大程度地迎合了现在的市场。

 

 

绿盛牛肉干深受欢迎还有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它的简单、方便、快捷。毕竟,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要真的参与到节目中那样的运动中并不是那么容易。可对于“随时随地,补充能量”的追求却没有停过,所以,绿盛牛肉干就能满足这种需求,让观众在闲暇之余也能过一把瘾,而绿盛牛肉干本身所含的多重丰富营养,也能分分钟满足生活所需能量,每天优化自己生命的能量。

 

正能量的娱乐节目是观众所需要的,正如优化生命能量也是观众所希望的,《奔跑吧 兄弟》、《极速前进》一类节目的热播,可以提高正能量在观众心中的地位,也可以带动相关产品的销售,一举多得。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