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快乐体验,玩转户外
快乐体验,玩转户外
2014-11-24 09:59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4TNF上海户外节GORE-TEX®品牌展台亲体验

2014年11月9日,The North Face®北面品牌上海首届户外节在徐汇滨江绿地圆满落幕。继去年在北京成功举办后,今年的户外节再度掀起户外运动浪潮,为广大户外爱好者们搭建起了一个交流互动的活动平台。

本届TNF户外节设立“攀”、“跑”、“骑”、“享”、“食”、“玩”六大主题,集体验性、挑战性、互动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为一体,在为期两天的户外节中,户外爱好者们亲身体验了攀岩、皮划艇、徒步、定向越野、戈尔户外大讲堂等丰富的活动,在“玩”中领略户外运动的独特乐趣,同时还享受到了活动现场的各式美味,收获颇丰。

 

TNF户外节上的戈尔户外大讲堂

而作为TNF品牌的长期合作伙伴,户外行业领导者GORE-TEX®品牌也参与了此次TNF户外节,为广大户外爱好者们带来了戈尔户外大讲堂和GORE-TEX®科技体验等活动。在戈尔户外大讲堂中,GORE-TEX®品牌邀请了山岳救援队队长王鑫、铁人三项运动员党琦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和户外爱好者们一起分享实用的户外知识和亲身经历的户外探险故事。而在GORE-TEX®品牌展示区,户外爱好者们则通过现场模拟实验的方式,近距离感受了“神奇之布”的特性。在鞋品体验机前,经受强劲水柱冲击下依然干爽的鞋子展现出GORE-TEX®面料户外鞋卓越的防水性能,而水箱鞋墙里也展出了多款采用GORE-TEX®内里的TNF品牌户外鞋,吸引了众多现场户外爱好者前来参观。通过这些近距离的体验和展示,让人们对GORE-TEX®薄膜的科技特性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对前沿的户外科技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现场观众在亲自体验GORE-TEX®品牌带来的卓越户外科技

热爱户外,享受生活,此次户外节为广大户外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户外体验。作为户外行业领导者,GORE-TEX®品牌和TNF品牌合作已久,双方共同推出了多款采用GORE-TEX®内里的户外鞋品,为广大户外爱好者们提供了安全舒适的行走体验。此次户外节GORE-TEX®品牌和The North Face®北面品牌,也是旨在通过呈现更加多样的户外运动,加深人们对户外运动的进一步了解,同时通过对户外科技的亲身体验,可以更加安全放心的出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