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家电 > --> 三星WW9000洗衣机斩获创新大奖 引领智能互联新方向
三星WW9000洗衣机斩获创新大奖 引领智能互联新方向
2014-11-28 14:50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持续不断地突破性创新是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取胜的关键,我们应该鼓励创新。”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营销副总裁谢辉曾如是说。11月27日,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第五届“3C创新大奖”颁奖活动在广州举行,业内专家、企业代表以及主流媒体均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据了解,“3C创新大奖”已连续举办四届,其影响力渗透产品、技术、商业模式、营销等多个领域,逐步成为主流行业创新技术的风向标。《南方都市报》力求在这场年度检阅中,激发3C界的创新意识,引导产业创新潮流,鼓励3C创新领袖,推动行业技术升级。

    第五届“3C创新大奖”颁奖现场,三星是冰洗类产品唯一获奖品牌

    (图中右二: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生活家电营销副总裁谢辉)

    此次活动共设“年度创新人物奖”、“商业模式创新奖”、“技术及设计创新奖”、“移动互联创新奖”四大奖项,奖项均由国内各大主流媒体主编、专业人士的严格评审以及消费者的互动评选产生。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作为冰洗类产品唯一获奖品牌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市场表现,三星WW9000智能洗衣机赢得专业评审团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斩获了 “移动互联创新奖”这项大奖。

    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市场表现,三星WW9000智能洗衣机荣获“移动互联创新奖”

    作为一款开启国内智能洗衣时代的标志性产品,WW9000智能洗衣机在外观上摆脱了传统洗衣机的僵硬感,流畅的无缝设计省略多余线条,尽显优雅精致。“智添?精准洗”技术的应用,使洗衣机能够自动感应衣物重量、用水量、洗涤剂量和衣物脏污程度等信息,智能选择最佳的洗涤程序。同时,洗涤剂自添加料盒与自动感应技术相结合,能够自动加入适量的洗涤剂和柔顺剂,并根据需要增加洗涤或漂洗次数,确保衣服彻底洗净,让使用者轻松应对洗衣难题。

    此外,三星“明眸·蓝水晶”系列WW9000洗衣机还采用了三星自主开发的智能操作系统,所有本地操作都被设置在机身一块5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上,菜单酷似智能手机,使用者能够清楚地看到洗涤模式、运行状态以及更多功能设定。更为重要的是,这款产品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进行操控。用户在下载专属的App—Smart?Washer后,连接上相应的洗衣机,便可以远程操控洗衣机的运转。

    业内专家强调,智能化是未来家电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WW9000智能洗衣机是三星坚持持续创新的重要成果,它的出现不仅对整个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而且也逐步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消费者拥有舒适、便捷、健康的生活体验。

    2014年对于家电行业来讲是暗淡的一年,国内冰箱和洗衣机产品销量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不过,就在家电行业困难重重的情况下,三星大胆创新,逆流而上,其全线冰洗产品均取得不错的市场成绩。归根结底,正如三星谢辉所说,唯有创新才能让企业在市场上拔得头筹。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精彩视图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