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科技 > --> 三星Gear S+Circle时尚icon“必杀技”
三星Gear S+Circle时尚icon“必杀技”
2014-12-05 10:29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十年前我们谈科技产品,那跟时尚没关系。十年后,当“Smart”也变成一种性感时,科技产品已经不仅仅是一种工具,也成为了时尚icon扮靓的“必杀绝技”。无论是街拍的长腿美眉,还是时装周上亮眼的大明星,时尚的手机、智能佩戴设备早就成了一种潮流的配搭,而今年最受时尚女王青睐的科技单品,当属三星Gear S与Gear Circle了,就连各大时尚教主、明星大腕都变成了Gear系列的忠粉,你又怎能少了它们呢?

 
 

在与众多好友的聚会上,身着一身轻晚礼,握着blingbling的大牌手包,这时,你需要的是一部既能提升自己气场又能让时尚感大增的三星Gear S。2英寸Super AMOLED曲面屏,优雅设计完美贴合手腕轮廓,不仅佩戴舒适,而且极具美感。可根据个人喜好及当日着装更换的界面和腕带,可以让爱好与众不同的你恣意彰显个性。而最能让你成为宴会焦点的,当属抬起手腕接打电话、发送信息的潇洒,可以直接插SIM的Gear S可以无缝接收来自互联网、日程表及应用程序的通知,让你不会错过任何一个重要来电和通知,Queen,她表示,Gear S绝对是各类Party必杀利器,除了可以解放自己的双手,抬起手腕接打电话的炫酷也能吸引众人的目光。

     
Gear S                             Gear Circle
 

对于爱美的时尚达人来说,保持完美的体型也是他们关注的重点,而运动有时会显得有些乏味,拥有时尚外观、上佳音质的 Gear Circle配合Gear S就会成为健身时的最佳伴侣。Gear S自身搭载了丰富的健身App,记录心率、卡路里消耗等运动数值,成为你贴心的私教,而Gear Circle则可以成为Gear S的“信使”,有来电时,Circle则可以发出轻微震动,只需拉开磁扣即可通话。Maggie对健身也有着自己的见解,在她看来Gear Circle的问世,给她的运动生活增加了无限乐趣,尤其是项圈式的外观设计,在运动中也让自己不失时尚感,魅力指数瞬间狂飙。


从《穿Prada的女王》风靡全球开始,时尚女王就成为了很多女生的梦想,一颦一笑的魅力,工作中“挥斥方遒”的潇洒,都需要时尚装备来增加你的气场,那么在这个科技化的时代里,三星Gear S与Gear Circle是绝对不可或缺的时尚icon“必杀技”。如此智能又有型,还不赶紧在自己的Most Wanted List上Mark一笔?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