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移动支付时代的手机刷卡设备YoGia-G1
移动支付时代的手机刷卡设备YoGia-G1
2014-12-11 20:06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据国内新浪科技网站撰文称,中国已经进入了移动支付高科技时代,各种移动支付设备纷纷亮相,支付市场一片生机与活力。近期,一款新型移动手机刷卡器的面市,为火热的支付市场凭添一抹新绿。

这是一款由友池电子技术(深圳)有限公司独立设计研发的一款新型移动支付终端YoGia-G1手机刷卡器,该款刷卡设备支持芯片卡和磁条双向刷卡,可通过蓝牙、音频或PSAM卡进行数据传输。香槟金机身颜色 高端大气,超薄机身精致小巧,满足小微商户及个人用户随身携带,低成本的刷卡收款的需求。

 

友池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支付应用、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嵌入式开发、智能移动受理终端软件、硬件设计研发。自创立以来,友池电子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始终坚持高品质人性化的产品设计理念,以严格的硬件测试流程保证产品的质量,以先进的技术支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抢占市场,以人性大气的外观设计博得用户的喜爱,为国内外金融支付企业提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终端设备。

 

 

友池电子此次推出的YoGia-G1型号手机刷卡器,无论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产品性能方面相比较传统的手机POS做了更多的创新和完善。如普通手机大小比例的G1刷卡器,让用户携带更方便,读卡更快速,刷卡更流畅。在上市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得到了诸多金融支付公司的青睐和认可。 

 

如今,在支付行业的市场竞争中,传统POS已无法满足人们日常的外出收款需求,个人移动终端越来越受到中小企业、小微个人商户的欢迎。

2015年,会是MPOS市场最活跃的一年,YoGia-G1手机刷卡器必将为更多用户带来全新的支付体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