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科技 > --> 人人都是Running man 三星新一代Gear系列让你爱上运动
人人都是Running man 三星新一代Gear系列让你爱上运动
2014-12-15 10:11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要问时下综艺节目哪家最火爆?想必很多人会投票给《Running man》和《奔跑吧兄弟》。明星们放下身段,为了目标拼搏奔跑,看得人们热血沸腾,同时也引发了一股运动热潮。许多人跃跃欲试,希望加入到运动健身的行列中,可又会担心不能一直坚持。三星新一代智能佩戴设备Gear S与Gear Circle的登场,让这种担心不复存在。拥有时尚、人性化功能的Gear S与Gear Circle,将成为你健身时的最佳伙伴,让运动变成一种充满乐趣的生活方式。

 
 

三星智能佩戴设备,最时尚炫酷的运动装备
想拥有《跑男》里的明星范儿和无限活力,你的运动装备也要足够新潮时尚。三星Gear S 配备了独特的2英寸Super AMOLED曲面屏,设计优雅而且贴合手腕轮廓,让佩戴舒适又兼具时尚美感。可定制的全新时钟界面和可随心更换的华丽腕带更能彰显你的个性,打造你的运动潮人形象。无论是路跑还是在健身房,它的炫酷造型定能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你的运动热情也一定会更加高涨。
而造型新颖的Gear Circle项圈耳机则采用了独特的智能磁扣设计,可以将两个耳机相吸形成一个环佩戴在脖子上,并有雅墨黑、水墨蓝、纯净白等三种颜色选择,尽显张扬时尚。在设计方面,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运动时佩戴也非常舒适。


 

最佳拍档Gear S+Circle,你最贴心的运动伙伴
单调机械的运动会让人很容易产生疲惫感,此时,不妨带上Gear Circle,让美妙音乐随身而动,让运动迸发出快乐的音符。Gear Circle 的时尚设计让你摆脱耳机线的困扰,先进的音量控制面板,只需指尖轻轻滑动,即可轻松调节音量,在欣赏音乐时,将耳机吸在一起就可暂停播放,十分便捷。APT-X编解码和 Samsung HD技术,能有效降噪和消除回声,即使在室外运动时,也能令你乐享天籁音质。

三星Gear SGear Circle让运动充满乐趣
 

同时,作为最贴心的“私教”在运动中,Gear S也会为用户带来最多便利。Gear S的“S 健康”功能可以记录你当日的运动量和消耗的热量,并可以持续监测心率等运动数值。增强的计步器可以区分健康行走状态和普通行走状态,自动检测不活动状态的时间;备受女性消费者亲睐的紫外线传感器可以测试运动时的室外紫外线强度,并会给出具体防晒建议,十分贴心实用。
此外,Gear S 支持蓝牙、3G(WCDMA)&Wi Fi 模式,即使手机不在身边,依然可以独立接打电话、收发短信。你可以在跑步或健身时,随时和同伴轻松聊天,分享锻炼的心情,健身再也不是一件枯燥无趣的事。

  
Gear S                       Gear Circle
 

 
对于都市人而言,运动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时尚,如果你也想投入其中,就让三星新一代Gear 系列智能佩戴设备带你走进时尚健康的运动生活。只要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一双合脚的跑鞋,一套时尚Gear 系列智能佩戴设备,每个人都能成为最时尚的Running man。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