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BLUECORE携手《北京艺术-公益沙龙》寻找爱的信仰
BLUECORE携手《北京艺术-公益沙龙》寻找爱的信仰
2014-12-29 14:44
责任编辑:李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日前,布鲁柯尔BLUECORE携手荷风艺术基金会、中国爱乐乐团、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和中央音乐学院共同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北京艺术·公益沙龙”在北京千禧大酒店隆重举办。

(现场主持人王梁、朱利安、许戈辉)

在开幕酒会上,由BLUECORE蓝莓酒特别调制的Sangria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一杯杯醇美的蓝莓酒更能衬托出食材的新鲜和烹饪的精妙。

(由BLUECORE蓝莓酒调制的Sangria鸡尾酒)

(醇美的BLUECORE蓝莓酒衬托出食物的美味)

晚宴现场,关峡、李楠、王次炤、许戈辉、王梁、方风雷等政界、艺术界、教育界、传媒界、金融界等嘉宾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荷风艺术基金会创始人、名誉理事长李风先生说,艺术教育是帮助乡村儿童抵抗贫困、树立自信、体会尊严的强大工具,艺术教育之于个人成长,绝不是锦上添花、可有可无的点缀,而是真正不可或缺的基础学科。

(荷风艺术基金会创始人、名誉理事长李风先生接受采访)

中国爱乐乐团团长李楠在接受采访时说:“我第一次去端村时看到中央音乐学院的学生已经在那里开展很长时间的教学工作,所以我决定把中国最好的演奏家、音乐家集中起来一起加入和支持荷风艺术基金会这项伟大的艺术事业。”

厚朴合伙人、高盛高华董事长方风雷先生和中央音乐学院王次炤院长就如何学习和欣赏音乐进行了交流,王次炤院长用了一句简单的“多听音乐你就会和音乐成为朋友”概括了学习音乐的奥秘和意义。

(芭蕾《清清荷风》)

 

(央视音乐大赛金奖获得者贠思齐、马巧蓉的钢琴与小提琴合奏)

当晚,这些朴实的孩子们精彩表演了通过一年多努力完成的四小天鹅、欢乐颂、弯弯的月亮、加沃特舞曲,两位神秘的嘉宾——央视音乐大赛金奖获得者贠思齐、马巧蓉的钢琴与小提琴合奏更是让大家连连称赞。

    慈善晚会最后,播放了公益基金会主导拍摄的电影《寻找爱的信仰》的片花,电影围绕乡村支教的志愿者展开,讲述为了帮助农村孩子实现艺术梦想的女主人公“琪琪”寻梦路上的爱恨离愁,最终通过支教和乡村朴实孩子的相处,认识和寻找到自己最真实的爱和梦想的故事,这是关于人性的心灵鸡汤,在这纷繁复杂的物欲诱惑中,如何选择,《寻找爱的信仰》给予了最纯净的答案,2015,我们一起寻找爱的信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