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科技 > --> 超薄金属机身 三星GALAXY A即将登陆国内市场
超薄金属机身 三星GALAXY A即将登陆国内市场
2015-01-14 11:13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近日,三星电子宣布推出了主打年轻人市场的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虽还未登陆国内上市,但GALAXY A系列以金属外观、超薄机身和强大的功能特性成为市场关注的新热点。

三星GALAXY A5A3两款产品采用了金属一体机身的工业设计,机身厚度仅为6.7mm6.9mm,外观时尚,充满年轻的潮流气质。GALAXY A5A3将推出雪域白、精灵黑和魔幻金等炫丽颜色,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据悉,三星GALAXY A系列将在本周内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国内的消费者即将领略这一全新系列的风采。

 

金属纤薄机身设计的GALAXY A5A3个性炫彩,助力玩转社交圈

 

GALAXY A5A3不仅在外观上追求时尚精致的潮流设计,在用户体验上更注重年轻消费者的移动社交需求。两款新品均搭载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让自拍更加生动,操作更加轻松。而后置摄像头的自拍功能还可以通过自动面部监测及对焦,让用户能够拍摄出高分辨率的自拍美图。同时,这两款产品配备了多种创新拍照功能,如广角自拍,手掌自拍,动态GIF,美肌等通过4GLTE Cat 4)的高速网络传输,年轻消费者可以轻松快捷地捕捉身边的精彩时刻,并将照片和视频发送至社交平台进行分享。

 

GALAXY A系列超广角自拍令年轻人尽享欢乐时刻

 

同时,三星推出的GALAXY A系列在配置上更注重实用与功能完美平衡。三星出色的显示技术被应用在A5和A3两款新品,Super AMOLED屏幕以鲜明的色彩还原配合更广阔的可视角度呈现出清晰锐利的画面,即使在强光之下手机画面也依然清晰可见。四核1.2GHz Quad Core处理器为两款产品提供最基础的运算保障,轻松实现无缝多任务操作,高速浏览网页及运行大型应用程序。此外,三星GALAXY A5、A3还支持超级省电模式Ultra Power Saving Mode),隐私模式(Private Mode)和多窗口多任务等备受消费者青睐的创新功能。

 

Super AMOLED屏幕生动逼真,宛如置身炫丽视界

 

      GALAXY A系列主打金属外观、纤薄机身以及强大拍照功能,对于年轻潮流消费群体极具吸引力。A系列的发布极有可能成为未来一段时间手机市场上全新的风向标。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