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五款清新香氛 带你寻找最纯真的自己
五款清新香氛 带你寻找最纯真的自己
2015-02-11 13:48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想寻找到那个不谙世事,纯真快乐的自己吗?这几款清新的香氛帮助你寻找天真的童年,难忘的初恋和热烈的爱情,快来跟我走进香氛的世界吧!

 

  带你寻找天真无邪的童年TOUS小熊就要出海远航了,它的睡帽这次换成了可爱有趣的碧绿色航海帽。有了这样快乐的新打扮,它将会让我们拥有很多在阳光下、海滩上的快乐日子。你将可以跟随这个限量版的“乖乖桃丝熊-航海熊香水”故事中的航海小熊进行所有的冒险。麝香花香十分干净,清新的得像刚从浴盆中出来的婴儿。

  打开它的时候,闻起来像佛手柑、柑桔、和苦橙花,清新而轻柔。接着发展成花香果香。有一种如触梨子又似苹果的感觉,一种橙花和着一点玫瑰的柔滑的味道。最后,留在皮肤上的是一种珍贵雪松的暗香,麝香以及苦橙叶,让香味给人最终的感觉更加柔和。

  洛俪塔初淡香水外形是咬了一口的苹果,梦幻的淡紫色瓶身,延续着亘古以来的传奇,歌颂女性在漫长的等待后,终于成熟绽放的绝代风华。

  这是从少女到成熟女性的过渡阶段,从欲望的苏醒,到品尝禁果的滋味,以及随之而来的愉悦享受。自由奔放的现代女性拥有开放的思想,或许不那么天真,更追求自主,但仍容易沉醉于浪漫。


  它们分别是桃丝熊花漾之水女用香水、桃丝熊滢翠之水女用香水、桃丝熊明澈之水身体香水。

  桃丝熊花漾之水女用香水,花香和麝香带来的宁静与愉悦。充满惊喜和欢乐的动感前调,宁静的中调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馥郁的尾调带来与众不同的氛围,让愉悦和宁静之感时刻围绕着我们。桃丝熊滢翠之水女用香水拥有着明快的地中海前调,欢快和谐的中调,温暖诱人的尾调。而桃丝熊明澈之水身体香水含有天然芦荟成分,带来放松舒缓的享受,柠檬油带来明快的前调,花香带来轻松的中调,琥珀和白麝香的尾调带来光芒和诱惑。

 

  夏日的精华:明亮缤纷的色彩,宛如珊瑚;灵活流动,正如珊瑚生长的海洋;轻盈飘渺,就像盛开的花蕊与水果香,这些精华元素都凝聚成 Omnia Coral晶艳纯香女士香水

  佛手柑与枸杞的明亮香气,让人想起红莓甜美闪亮的香甜滋味,最后在扶桑花花瓣明亮柔和的香气中震荡出 Omnia Coral晶艳纯香女士香水最甜美的乐章。这款香水以晴朗精致的花香为主调,衬托清新淡雅的睡莲,展现另一层次的轻盈水感。温和石榴香结合优雅深刻的雪松与温煦的麝木香气,共谱出水果香调。抚慰感官的缤纷色彩新体验,明亮的珠宝香氛擦在肌肤上更显亮丽。

 

 

意大利的诱惑.  一场突如其来的启示.  一款奇妙的新香水.

诱惑,惊人,令人兴奋.

Blumarine布鲁玛林柔情玫瑰淡香水

玫瑰的颜色  细腻自然.  它代表爱情,甜蜜,温柔,

象征着新生青春的爱情.

个性强烈的色彩, 不同的色调和细微之处唤醒情感,为设计师所钟爱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