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今年暑假,准备就绪,全城收听神秘电台《FM91.1》
今年暑假,准备就绪,全城收听神秘电台《FM91.1》
2015-05-09 11:50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5年夏天,我们有望见识到国内好的电影作品,这将会是中国电影史里程碑式的革新,这部电影从诞生的那一刻起,故事内容注定了它的不平凡,《FM91.1》,连名字都独一无二的大电影。

由巴黎春天出品,杰顿文化公司制作的这部悬幻爱情题材电影,正在江苏各地紧张筹备中。资深媒体策划人姜肖鑫和新锐导演王小华的联手以及巴黎春天董事长吴刚荣的全力支持将给观众朋友何等的视觉冲击,我们拭目以待。

简单幼稚,枯燥无味,剧情雷同是这些年中国电影的诟病,也是中国电影很难突破的瓶颈。因此,作为成功导演过《秘密空间》的王小华,在选择剧本方面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最终联手老友编剧怪才毛飞飞,经过一年的精心编写,无数次的推敲、争辩、反稿后终于敲定了《FM91.1》。

如果说一部电影有专业团队的制作就成功了一半的话,那么另一半则是出品方的大力支持,幸运的是剧本敲定后就得到了吴董事长的首肯,决定立即出品,献幕中国并感动中国。其中的内容由于不好过多透露,只是从策划人姜肖鑫口中得知这部电影带有科幻和悬疑,聚焦了人性与爱情,高智商高泪点。影片大半部分将会让观众脑洞大开,结局则保证观众眼泪飙升。最后主创更是大胆承诺给中国观众一份惊喜,给中国电影一份荣耀。

FM91.1》这份饕餮大餐值得我们静静的等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