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香港国盛投资与哈佛大学干细胞研究所强强联合
香港国盛投资与哈佛大学干细胞研究所强强联合
2015-05-19 09:26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哈佛干细胞研究所执行长布洛克里夫先生出任国盛投资及麦迪舜医疗集团首席干细胞及再生医学投资官

201558,香港麦迪舜医疗集团及国盛投资(01227.HK)宣布委任布洛克里夫先生为两家公司的首席干细胞及再生医学投资官。

布洛克里夫先生现任哈佛大学干细胞研究所执行长,先后毕业于耶鲁大学和哈佛大学商学院。里夫先生全权负责哈佛干细胞研究所的战略和运营,该所的总体目标是利用干细胞生物学作为工具和治疗手段去研究和治疗主要的变质性疾病。

作为麦迪舜医疗投资集团的首席干细胞及再生医学投资官,布洛克里夫先生将组织和领导专业的投资团队,积极甄选涉及欧洲、美国、日本等海外市场的最新再生医学技术并评估其投资价值、关注并投资世界范围内领先的干细胞再生医学技术,同时积极参与麦迪舜医疗集团所投资干细胞技术在亚洲的临床试验及产品商业化。

麦迪舜医疗集团是全球干细胞及再生医学领域最具权威的投资机构

麦迪舜医疗集团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干细胞及再生医学投资机构,已投资了包括心脏、肿瘤、肝脏、肾脏、爱滋病等多种疾病的干细胞治疗技术,充分显示其投资目光与魄力。继与美国梅奥医疗集团合作之后,再一次与哈佛大学干细胞研究所联手。

汪晓峰先生身兼麦迪舜医疗集团主席及国盛投资(01227.HK)主席,过去五年中义无反顾的投身于干细胞领域的研究与投资,集团目前有逾三百多位来自世界各国的科学家,医疗顾问及投资专家,所投技术遍布欧洲、美国、日本、香港等地,并同步开展临床试验。

中国首次参与国际多中心的全球同步临床试验

麦迪舜医疗集团致力于将全球最领先的干细胞及再生医学技术引入中国,其投资的梅奥医疗集团发明的C-cure干细胞治疗缺血性心力衰竭技术已在欧洲与美国开展三期临床试验,并将在国际多中心的政策支持下在中国于北京安贞医院、阜外心血管医院、上海东方医院等全国知名心血管医院开展临床试验,让中国医院有机会参与全球最前沿的干细胞技术临床试验,并于未来积极推进技术在全球的商业化。在C-Cure这项心脏疾病的伟大技术及革命性产品正式问世之前,麦迪舜已推出系列的细胞再生因子产品治疗多项疾病,该产品已全面进入市场。

梁振英访问哈佛大学干细胞研究所与布洛克里夫先生商讨推进干细胞及再生医学产业发展

在香港面临全产业调整的大环境下,其中一项重要举措就是发展干细胞及再生医学产业。纵观麦迪舜医疗集团在干细胞及再生领域的巨额投资,据透露,必将在市场掀起颠覆性的商业模式。

香港政府高度重视干细胞的发展,继与瑞典卡罗琳医学院合作之后,特首梁振英于55日访问哈佛大学干细胞研究所并与其执行长布洛克里夫亲切交流更好促进香港干细胞产业发展,这无疑为哈佛大学与香港再生医学领域的合作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必将促进哈佛大学的干细胞于再生医学研究与技术在香港及亚洲进行推广。

可见,麦迪舜医疗集团此次任命布洛克里夫先生掌舵集团的干细胞及再生医学投资意义重大,持有麦迪舜医疗集团30%股权的国盛投资(01227.HK)以再生医学投资为方向,同时坚定干细胞领域的投资策略与方向,里夫先生将率领麦迪舜医疗集团专业且具备全球全球领先视野的干细胞投资团队。

中国及香港资本市场烘托下的干细胞及再生医学产业前景价值不可估量

伴随今年即将出台的干细胞临床管理办法,中国干细胞及再生医学产业发展必将势不可挡。沪港通与即将来临深港通显然已经为港股注入巨大资金,与干细胞产业相关的企业股票涨势大好,但其与麦迪舜医疗所持有的技术相比实在差强人意、相差甚远,也因此,国盛投资(01227.HK)作为麦迪舜医疗集团的股东,对集团发展信心满满。

麦迪舜投资控股的卡迪奥叁生物科技计划进入美国资本市场

麦迪舜投资控股的C-cure干细胞治疗缺血性心力衰竭技术已在欧洲的三期临床中超额完成欧盟药监局(EMA)要求的患者招募数量,并获得美国药监局(FDA)的批准进入三期临床。麦迪舜投资控股的卡迪奥叁也于今年2月成功获得新一轮3,200万欧元的融资,其融资额度被欧美机构投资者超额认购、抢购一空,卡迪奥叁计划于今年5月底至6月初在美国纳斯达克做第三地挂牌上市(已于2013年在比利时和法国上市),卡迪奥叁的大规模融资计划,进一步预示着:干细胞的春天真的已经来了。

麦迪舜对干细胞及再生医学领域多年的青睐与投入,以及巨额的资金投入计划之后,下一步将何去何从,一直是市场热议的焦点,资本市场对麦迪舜未来发展的期待已经充分彰显在对其股东国盛投资(01227.HK)的信心上。据分析员解析,麦迪舜已计划于近期启动在香港的整体上市融资计划,我们相信麦迪舜作为全球干细胞及再生医学领域公认的领头羊,必将在该领域掀起不可思议的发展浪潮。

联系方式:

香港:+85236653910 北京:8610-56296122

网址:www.medisun.hk

布洛克里夫先生是麦迪舜医疗集团主席兼国盛投资基金(01227.HK)主席汪晓峰先生旅居在美期间的好友,对干细胞及再生医学产业发展有着共同的信心与热情。

香港特首梁振英访问哈佛大学干细胞研究所,与其执行长布洛克里夫先生深入交流干细胞及再生医学产业的发展。

 

布洛克里夫是美国著名演员克里斯托弗-里夫(Christopher Reeve)的弟弟。

 

克里斯托弗·里夫(Christopher Reeve,1952年9月25日-2004年10月10日),美国纽约州纽约市人,知名电影男演员,电影导演,作家,在电影《超人》中扮演超人/卡-艾尔/克拉克·肯特而闻名。1974年时毕业于康乃尔大学,拥有艺术学士的学位,之后又进入纽约朱利亚德学院就读,与另一位知名男演员罗宾·威廉斯是同学也是挚友。1978年首次主演科幻影片《超人》的男主角「超人」,并由此而一炮走红。1995年在参加一次马术比赛时发生意外,脊椎严重受伤,全身瘫痪。此后,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致力于推动干细胞研究事务,并经常举办巡回演讲。2004年10月9日时,因为心肌梗塞陷入昏迷,并于隔日逝世,享年52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