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第四届贝乐之星复赛即将拉开帷幕
第四届贝乐之星复赛即将拉开帷幕
2015-05-27 17:57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5月24日,由贝乐学科英语主办的第四届“贝乐之星”结束了全部海选,共有240名优秀的宝贝从近2000人中脱颖而出进入了复赛。

自今年“贝乐之星”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北京、上海、深圳的许多家长和学员的关注和支持。在历时近1个月的海选中,小选手们积极地展示辛苦备战的成果,他们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有的小选手发音标准,毫不怯场;有的小选手能歌善舞,舞台表现力很好;还有的小选手借助有趣的小道具,给比赛增彩……所有这些精彩的演讲,丰富的小故事,多才多艺的表现都给贝乐学科英语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即将开始的复赛将在6月6日全面展开,比赛内容为才艺展示加现场问答,评分标准是按仪态仪表、表达能力、节目内容、英文水平和现场问答几个方面进行评判打分。今年的复赛将对孩子们的才艺展示进行限时,孩子们不仅需在4分钟完成自己的表演,还要在这4分钟内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展现自己的能力,难度可谓更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所有贝乐学科英语G级别学员的复赛,将安排在户外场进行,比赛地点在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户外场的比赛对孩子们来说更具挑战性,除了要面对评委以外,还将面对购物中心里很多其他不认识的孩子和家长,小选手们如何在这种相对紧张的氛围中做到不怯场,同时还能最大程度发挥和展示自己,结果值得大家期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