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首届黄河小浪底(济源)中华母亲节开幕
首届黄河小浪底(济源)中华母亲节开幕
2015-05-28 09:48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

       ——中国旅游日 母亲河畔小浪底过中国的母亲节

      5月19日,首届黄河小浪底中华母亲节在济源小浪底景区拉开帷幕,小浪底景区举办了一系列活动庆祝首届中华母亲节。

\

       景区内设置感恩留言板,感怀母爱,邀您写下节日的祝福,同时景区还推出:在黄河桥头敬拜黄河母亲塑像;索桥上面向清清黄河许愿祝福;在黄河微缩景观前感受黄河母亲艰难曲折的历程;在黄河故道上大声喊出对母亲的爱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

      黄河,作为一条孕育中华民族的的母亲河,更代表一

       种伟大的精神。近年来,西方的母亲节已为国人所关注,许多人会到母亲河畔过母亲节。农历四月初二是孟母生孟子的日子,孟子的母亲仉氏是最突出的中华贤母的形象,“孟母三迁”、“断机教子”的故事传诵了两千多年,把孟子生日作为母亲节,是为了让人们在庆祝自己生日时应感激母恩、感谢母爱。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今年的5月19日是第5个中国旅游日,恰逢农历四月初二。小浪底举办本次“中华母亲节”是让天下父母心有一个得以彰显、被认真体认的节日,让天下子女心有一个受到唤醒、并精致表达的节日。倡导在母亲河畔过中国的母亲节,唤醒现代人能够更加的尊重母亲、关爱母亲的意识,使他们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懂得回报父母、师长、他人、社会,对祖国尽忠尽孝。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