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活出界 挑战无极限
活出界 挑战无极限
2015-06-10 08:11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2015 阿迪达斯签约运动员陈晖挑战国内水上扁带最长距离

(2015年6月6日,中国南京)一项新的纪录今天在南京市浦口区佛手湖诞生,阿迪达斯签约运动员陈晖,成功挑战国内水上扁带最长距离创下56米新纪录,阿迪达斯携手众多户外爱好者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户外运动具有探险性及挑战性,阿迪达斯户外通过不断的挑战创新来吸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户外运动的行列。

之前,国内水上走扁带最长距离为30米,保持者就是陈晖,而此次他成功挑战了水上走扁带长度为56米。陈晖为了挑战水上扁带,足足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准备,除了每天陆地扁带练习,来增强手脚的协调性外,每周也会有一次水上训练,来强化视觉反应。水上扁带,由于没有固定的目标参照物,不易保持平衡,因此比在陆地上走扁带更有难度。

“在水上走扁带,最怕的就是风大,这样会影响到水面的波动,从而影响到视觉,造成身体的不平衡。”陈晖说,“而户外运动的魅力就在于克服心理因素,不断挑战极限,因此,我想要挑战自己,刷新这项运动在国内的纪录。阿迪达斯倡导的活出界,就是这样一种勇于突破自己,不断挑战的精神,希望越来越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一起来感受这项运动的乐趣。”陈晖经过多天的场地适应性训练,对今日的挑战充满信心。

阿迪达斯签约运动员陈晖成功挑战国内水上扁带最长距离创下56米新纪录

陈晖一早就换上climacool boat pure水鞋在南京佛手湖上做最后的适应性训练。佛手湖是一处天然形成的湖泊,周边环境自然优美,安静怡人。所有前来加油鼓劲的户外爱好者也都期待这最长距离的诞生。

开始挑战时,所有人为陈晖加油鼓劲,当走到1/3距离时,突然风很大,湖面上的波纹很明显,扁带也随之剧烈晃动,陈晖不得不中止挑战,在场的所有人也开始怀疑在天气的影响下,陈晖能否挑战成功。陈晖调整呼吸,重回起点再次挑战,观摩者全都屏气凝视,随着现场风势变小,当陈晖最后走到终点的一刹那,大家一齐高声欢呼表示祝贺。挑战成功的陈晖也与前来观摩的户外爱好者交流挑战的心得,并亲自展示多组高难度动作的表演,令人目不暇接。亲和的他更是手把手地指导现场踊跃尝试的户外爱好者,并耐心讲解扁带运动的技巧和分享推荐的装备。分享装备时,他特别提到了climacool boat pure这双鞋,不仅外观设计简洁靓丽,功能性也很突出,无论是水上运动,或是走扁带穿着,还是日常搭配,都是不错的选择。

climacool boat pure水鞋

阿迪达斯签约运动员陈晖指导现场的户外爱好者

扁带运动介绍

走扁带,英文名slackline,即行走于固定在两点之间的扁带之上,保持身体平衡,甚至完成各种技巧动作的新运动。它是由国外的登山者在走钢丝运动的基础上开创出来的。slackline使用的绳索一般为25mm宽、3mm厚的尼龙扁带。它可以作为攀岩者的训练项目,用来提高攀登平衡技术,是一项独立的极具挑战的平衡运动。

climacool boat pure

climacool boat pure采用阿迪达斯领先科技climacool,鞋面采用网眼材料,鞋底搭载气孔设计,以360度全方位通风设计为穿着者带来透气凉爽体验。鞋款使用全新的climacool traxionTM外底--即在原有的traxion鞋底上增加了气孔设计。这样即使在湿滑的路面环境中,鞋款也能既以TraxionTM科技提供最佳抓地力,又能保证更好的排水透气性,帮助穿着者轻松应对水上户外项目。而传统的EVA中底材料,以3D造型优化人体工学设计,更加贴合脚面曲线,令穿着更为舒适。此外,climacool boat pure更有轻质易携的特点,方便户外爱好者打包入袋,在近郊乐享溯溪等水上运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