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国秘书长潘基文会见红枫集团董事长周正宽先生
国秘书长潘基文会见红枫集团董事长周正宽先生
2015-07-02 17:12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正在中国访问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约见了加拿大红枫集团董事长周正宽先生。潘基文秘书长对周正宽先生长期支持和参与联合国的诸多项目表示了感谢,并充分肯定了红枫集团在生态创新项目、绿色城市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为实现"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做出的贡献。!

 

    红枫集团作为国内清洁能源的领导者,积极投身于"人人享有可持续能源"委员会。已在中国投资了多家可持续再生能源项目以及绿色城市模范社区建设等项目。充分利用再生能源、减少废物产生、达到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最初目的。使物质和能量多级利用、高效产出并持续利用。循环了经济产业发展的集群化和生态化,并达到效益的极大化。实现了科技、人文、环保完美结合的城市绿色综合体。

 

    会议结束后,潘基文秘书长对周正宽带领红枫集团在生态创新项目上所做的一些探索和推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愉快地接受了周正宽先生赠与的一套中国古典名著《红楼梦画册》,潘基文秘书长亲笔题字留念以致感谢。现场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气氛异常融洽。

    目前,周正宽带领加拿大红枫集团已在上海及全国各地开展了多个实验性项目。力争为全球的环境保护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http://www.onlinesh.net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