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女人节特别策划 晒晒家里的“她”元素
位置提示:主页 > 新闻 > --> 金彭电动车:一骑绝尘 决战农村市场终端!
金彭电动车:一骑绝尘 决战农村市场终端!
2015-07-10 09:24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字号 打印

     时下市场高度分散竞争激烈,“剩”者为王让众多行业经销商纷纷选择了自保,狭义的认为应缩减资源、减少投入,将自己包裹起来御寒,殊不知,这样虽然不会被冻死,却会活活地饿死,死的过程又何其痛苦!农村市场一样未能幸免于难,诸多厂家高度收缩资源,代理商被迫缩减乡镇市场资源投放,农村市场的品牌建设及持久力将受到很大程度的创伤,苦心经营起来的品牌影响力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慢慢消亡。

 

作为国内电动车行业的领导品牌,金彭没有选择逃避而是逆势而上,再次整合集团的市场资源,重新打造农村市场发展的新模式,全新定位经营的利益点,以“差异化、多元化”的经营思维,打造低碳交通工具的生活馆,构建金彭品牌农村电动车航母,以庞大经营规模垄断市场份额,以电动车多元化经营思维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金彭电动二轮车满足时尚需求、电动三轮车满足载货需求、电动四轮车满足未来需求,一个金彭乡镇经营帝国已悄然崛起,未来乡镇市场谁主沉浮已成定局!

 

蓄势待发!

 

电动三轮车历经3年的井喷式发展,农村三轮车保有量与日剧增,金彭三轮车以真金品质迎合市场高压需求,精准出击,快速抢占市场份额,让金彭三轮车的销量成为乡镇市场的霸主,乡镇市场占有率高达80%以上!处于绝对垄断的地位。且金彭三轮车90%份额销售在农村市场,按照金彭三轮车180—200万年销量计算,金彭品牌的影响力几乎达到家喻户晓的境地,品牌力何其强大不言而喻!放眼望去,众多电动二轮车领域的一线品牌因缺乏农村市场竞争力及经营模式的创新,虽然具备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但一直无法在农村市场销售上取得突破。相反,在全国各大乡村的田间地头,几乎随处可见金彭电动车的身影,金彭在农村市场上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已经达到其它品牌无法企及的高度,“金彭”俨然已成为农村电动车的代言品牌。

 

受行业大环境低迷的影响,诸多品牌放慢发展步伐,然而兵法有云:“敌退我进”;金彭电动二轮车重新定位农村市场发展的新起点,以会议营销模式推动农村渠道整合战略,依托金彭集团农村电动车系列经营的航母思维,整合一切资源,快速建设金彭电动二轮车农村专卖店,奠定金彭电动二轮车农村发展的平台。同时,金彭电动二轮车紧跟行业产品发展的步伐,“价格+价值”的产品组合策略解冻农村终端,新品差异化推广攻击策略,威力足以冲破竞品最后一道防线,彻底压制竞品的发展及销售,继而实现金彭电动二轮车的农村渠道战略。

 

江苏、安徽、河南、山东、河北、东北等地依托经销商平台优势,召开渠道分销落地大会,金彭电动二轮车渠道战役已经打响,小伙伴们赶紧加入吧!

 

(上图为金彭电动二轮车“临沂营销会议”)

 

决胜终端!

 

金彭电动二轮车在拥有品牌力的基础上,将继续炒作终端品牌的活力,对农村市场进行深度促销,与乡镇经销商一起展开“清乡行动”,不留死角、继续深挖农村市场的潜在销售力;由20名狼性十足、无坚不摧的精兵强将组建而成的金彭电动二轮车“战狼队”,即将亮剑终端与经销商并肩战斗,配备20辆专属促销车猛炒终端;新一轮农村促销战即将拉开序幕,金彭电动二轮车的促销大旗将插遍“村庄、乡村社区、主干道”,处处可见金彭的促销军!

 

小伙伴们,战狼队来啦——

 

(上图为战狼队蓄势待发)

 

一直以来,金彭就是中国高品质电动三轮车的代表,而今又成为农村电动车的代言品牌,依靠的就是其“真金品质”和“金色保障”;金彭电动二轮车坚持最初的梦想,销售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金彭精神!良好的品牌形象是金彭追求的目标,舒适的购物环境是金彭经营的法码,产品物料的布置、导购员的仪容和导购话术体现的都是金彭对消费者的尊重,就连一颗螺丝钉都是金彭售后保养的重点!  

 

 

 

 

(上图为金彭电动二轮车“标准店”)

 

未来,金彭将以电为翼,以科技为轮,向着他们的目标继续“彭”程万里!如果中国老百姓都能实现“人手一车”,那将是金彭人最幸福和自豪的时刻!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支持作者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上海热线业务联系

上海热线 2005-2013 www.onlinesh.net 非新闻机构
信息真实性不做承诺 如有不实内容 欢迎举报不良信息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监不良信息报警网监百度广告管家,精准广告支持网站备案